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夢開始的地方

夢開始的地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卸去了一天的塵埃,靜坐與電腦旁邊,孤獨着守望白日的到來。有誰,與我在歲月里淺談人生,對飲流年,有誰,阡陌紅塵與我不離不棄,相守終老?有誰,像我一樣用文字抒寫自己的有限人生。

  歲月在指縫間流逝,難想未來會是如何?只希望在生活的路上,尋找一片凈土,給心靈一個安慰,只希望用心對待生活,換些許真誠的感動。花開在最美的季節,凋零在秋天,然,我希望如花一樣,燦爛,恆久、、、有生之年,趁年輕還能為自己留下些許記憶,於是藉助與文字,傾與紙字間。

  曾幾何時,喜歡捧一本書,看別人的故事,幻想自己成為故事的主人公。曾幾何時,幻想着自己用心創造美好的明天。即便自己現在過的那麼平庸,忙碌,然,自己的夢想卻從未停止過。希望自己能用雙手托起明天的太陽,用愛心打造愛的海洋,用真心換會真愛永恆,用愛心換取朋友知心。

  很小的時候,就幻想着能成為一個作家,寫下人間百態,小時候喜歡用自己樸實的文字,贏得老師的讚揚,讓我竊喜好久,小時候,傻傻的替夥伴寫給別人深情的情書,現在想想覺得好笑,那些回不去的曾經卻早已在腦海了埋下了永恆、、、

  長大了,成熟了,孤單了,鬱悶了,也通過文字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說喜歡文字的人一定很內向,內心很孤獨,而我是內外兼有的性格,喜怒溢於言表。無聊時也會聽歌,也會欣賞別人的文章,讓我在別人的文章里讀懂的別樣人生。

  都說人生如歌,我倒覺得人生就像一場夢。醒來,才知道什麼是真實。人總有些不同的追求,如果人生是個容器,那麼憂傷多了,勢必快樂就相對少了。如果慾望高了,那麼你的人生勢必活的就太累。人不能沒有追求,但也不能盲目強求?阡陌紅塵,真正懂的自己的人不多,真正能接受你的優點,缺點,在乎你的痛苦,如果相遇了,且行珍惜。

  遙望夜空,星星點點。望不穿人生百味,猜不透大千世界,有的只是那份對夢想的追求,我沿着前方的路,一路前行。

  夢開始的地方,夢想從未停止,用心生活,用愛感化。與文字對飲流年,給青春原始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