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時光飛逝轉眼青春

時光飛逝轉眼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從我呱呱落地那天起,我的世界里就什麼都是新鮮的,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憧憬與幻想,我總一個人幻想我的未來會一帆風順。

  轉眼間我已經走過了十七個春秋輪迴,度過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期,小時候,對於這個名詞那麼陌生,感覺那麼遙遠,可是時間飛逝,轉眼間,我自己也經歷過來了,青春對我們每個人都是那麼美好,這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他就像五味瓶一樣讓你體味各種不同的味道,青春是美好的,但他也是苦澀的,真正的青春是永遠屬於力爭上遊的人,真正的青春是永遠屬於不服輸,不放棄的人。

  青春里有不同的感覺,它會讓你成長,讓你在生活中自己去體會,去用心領悟這倆個字,有些人輕言放棄,那麼我想這個人應該不會成就什麼,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是否真正的,用心的感悟過呢,沒有,我們只在這個時期一味的索取,一味的享受,有些人認為青春的會一直停留在他身上,不會流失,我想說你錯了,時間永遠不會可憐誰,永遠不會為誰停下他的腳步,時間只會一直邁着他的步伐前進着,而青春也就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的青春里有歡笑,有淚水,我們要從中吸收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不再為遇到困難而害怕,而退縮,我們會踩着青春的步伐勇往直前,青春里的歡笑,青春里流過的淚水,我們記住他吧,讓他積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成為我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青春固然美好,但他給我帶來的苦澀,我們要勇敢面對。

  在青春的星空下,再適合自己的靈魂生長的土地上,每個人都像一朵花相守而望,能綻放出生命應有的光彩。在青春這片土地上,我的心中不再有暗落的角落,原來天還是那麼藍,草才是那樣綠,挫折時那麼渺小,生命同樣光彩,我不在嚮往童年,因為我憧憬未來。

  在我們這個年齡,總有一種感情,比友情多一點,比愛情少一點。這就是青春,我們要為青春鋤草,毫不猶豫的除去妨礙我們成長的野草,豐收才屬於我們。

  青春總是美好的,它承載着我們的夢想與追求,我們在青春的推促下一直走一直走,不肯回頭,因為沒有什麼我們好留戀的,青春隨着我們的長大會消失,那就讓我們用心去祭奠我們即將死去的青春吧,同學們,珍惜吧,別等真正失去了,那就什麼都晚了。

  我們在為自己的未來在這個時候埋下一個良好的伏筆,它將成為我們踏進成功之門的第一步,青春他讓我們領悟人與人之間的那份真愛,體味這個世界的世態炎涼,儘管我們還小,不懂太多深奧的問題,可是我們需要用心,這個世界不是沒有美麗,而是缺少發現美麗的心和眼睛,青春是充滿激情,快樂與嚮往。

  我們在這個時候會幻想着我們美好的未來並為之奮鬥,人生短暫的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的青春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去愛,不要壓抑着自己的心與感情,不要因為在這美好的時光因為追求你沒有的東西而毀壞你現在所擁有的,要記住,你現在擁有的也是你過去所追求的。我始終認為一個可以成就未來的人,他的內心會有一種強大的力量。

  青春給與我們歡樂,但它同樣會帶給我們煩惱,我們的心裡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患得患失的微小感覺,當我們為他而煩惱時,我們可曾想過時間已從你無意間流逝,我們把時間花在解決毫無意義的事情上,就好像花在為昨天的事情而後悔是有意義的,每天早上起床看見第一縷陽光灑在自己的床上時,我們就應該為自己今天的事兒而作好充分的準備,不在為自己昨天的無所事事而嘆息而留戀,過去的就過去了,我們無法改變事實,人在為自己的希望而活着,你若要喜愛自己的價值,你就在這個時候為世界創造價值。一份青春一份愛,把愛心灑向世界,用心點燃希望,用愛撒播世界。沒有給與是理所應當的,沒有什麼事是應該與必須的,沒有一種領悟是無動於衷的,心安理得的,青春就像一個年邁的老人,他在用自己經歷的來告誡自己的孩子們,不再為荒廢青春而哭泣,而後悔,思想在這個時候而成熟,感情在這時候而豐富,思想和感情就像潺潺流水,又一次淌進我的內心深處,淌進我的時間空間的橋,沖拂我那如詩如畫般的青春,我的心被浸潤在這愜意的時光中。

  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青春就像小鳥飛去,一去不復還。奮鬥吧,讓我們放手一搏吧。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逝轉眼青春
網友評論
時光飛逝轉眼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