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當愛已走錯了路

當愛已走錯了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杯咖啡叫作苦 ,糖很甜人卻是單數 ,就算是義無返顧 ,再付出 ,愛情卻已窮途末路 。

  當愛已走錯了路,你卻不能回頭,雖然有很多東西你放不下,可是你卻已迷了路。

  在用盡全力,拚命的掙扎那也是別人眼裡的很傻很天真,幸福只會離你更遙遠。

  當愛已成往事,在那個落莫的季節,輕輕打開秋天過去愛情的記憶,用彼時記憶里的畫面拼出一幅過去愛情的甜蜜。然後在輕輕合上,讓夕陽映紅你的身體,輕輕的寫出你現在的幸福。

  當愛已走錯了路,別總是想着有一天你們都能回到過去,過去的愛戀已經在歲月里變了味,失去了一種叫作幸福的香味,失去了一種叫作信任的香味。

  既然這樣,又何必免強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傷心,你的執着在他的眼裡是糾纏,當愛已成習慣,卻又為不何重頭開始。

  輕輕的走,不要帶走一片美好的畫面,那流失的畫面已經不是你的心所能記下的,它也不在是屬於你的天空。

  當愛已走錯了路,別在傻傻的等,你的等的人,他已經用自己的幸福去學會了忘記。

  當愛已走錯了路,別在傻傻的付出,你的付出他已經習慣於理所當然,他卻還在為他的幸福做打算。

  當愛已走錯了路,別在用淚水去挽留他,你的淚水在他的眼裡是負擔,就像你看不到魚在水裡哭。

  當愛已走錯了路,回過頭去看看那些愛你的人的淚水。

  愛情里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對起誰。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走錯了路
網友評論
當愛已走錯了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