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回憶青城【心情】

回憶青城【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拾一枚淺秋淡淡的楓紅時光,輕輕妝點着殘碎回憶;仰望蒼芒的大地,憂鬱的感傷劃過四季的輪迴之間,細數流年,空辜負。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閣樓,執一杯清茶,望窗外,離雨疏疏下個不停,幽幽的沉重,淚催下,一懷心事與誰訴,與誰同依

  輕輕地敲打着鍵盤,一字一字,訴說著心底淺淺相思;你還記得,花前月下的那把琴弦落滿了片片桔梗花瓣嗎?憂傷而永恆的花,我最喜歡它枯萎時的姿態,讓人不得不憐惜;

  惜如命的青絲,自與你邂逅,我剪去青春的自己,願與你執手嚮往那種,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平淡幸福的生活;我的夢碎了。

  今天我走在曾與你看過的風景,不由得肝腸寸斷,回憶一段千年的美麗感傷,輕輕撫摸我們曾走過的時光;憂鬱而又多情的秋。

  紅顏易逝,斑駁一點一點烙在臉上,層層疊疊。

  多想放下這枚素筆,多愁善感的筆。

  從此釋然,不再感傷;花開的寂寞,與我無關;青城的寂寥,與你無關。

  願,天涯彼岸兩相安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回憶青城【心情】
網友評論
回憶青城【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