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距離的深意

距離的深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距離的深意

  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也許正因為君子懂得自製,懂得人與人之間需要距離的深意…

  也許真的是這樣,在這個世界上,少關心一點別人的隱私,會多求一份安寧。因為陌生的距離會產生美,會產生相互的尊重。做人只有擺正位置,才能曲徑通幽。

  謙虛是一種美德,一種氣度,一種風範。一個人的成功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一切都需重頭開始。因此,做人應該有自知之明,認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應該擺正自己的位置,保持自謙上進的品格。

  每個人的一每生中都難免有缺憾和不如意,也許我們無力改變這個事實,而我們可以改變的是看待這些事情的態度。人生百年,孰能無憾?人這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不如意的事情,但保持一顆誠敬的心,使自己的言行減少過失,對待他人充分尊重,謙讓有理,卻是可以通過提高自身修養做到的。

  如果你的心很微亮,很仁厚,你有一種坦率和勇敢,那麼你可能會收穫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每個人都願意把美好的事物傾訴與你。

您正在瀏覽: 距離的深意
網友評論
距離的深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