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顆心全是他們灼燒的洞。

這顆心全是他們灼燒的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天昏沉沉的、像你的臉。

  我摸摸我的臂膀、曾給過你那麼多溫暖。

  開陽的冬霧沉沉的、看不清開州大廈、看不清我曾用手指過的那個地方。

  我多像一個沒有腳後跟的幽魂、穿梭在每一條相愛過的街道。這裡有我的榮辱與共與燈紅酒綠。

  一個夜晚輾轉幾處舒軟的睡處、我以為我會很快進入你我營造美麗的夢鄉、在那裡與你相見、與你相愛、廝守終身。

  夜半、這個浮躁的城市漸漸靜了下來、安靜的和我一起流淚、一起懷戀的離開的人。我知道、總有一個人和我一樣看着路燈無心睡眠。

  你們叫囂的野獸、柔軟的兔子。看、我無處安放的青春。 看、 多麼放縱的反抗 。

  “沒有人知道我的離去,就猶如沒有人期待我的歸期” 在車站看站牌,轉身、隻身一人。我畫地為牢,把自己困在這座濕潤的城。

  我們站在聚光燈下、誰都說,你們不適合。誰都說,轉身或前進,你們有更廣闊的天空。

  我信了、你還在爭扎嗎?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想着過去的你,容忍此刻的你對我如此粗暴。

  我抬頭看他們的臉、都和你一樣。那些粘稠的痛苦、刺鼻的氣味、無聲的抽打我,在夜裡傳來響亮的耳光。

  我把煙頭丟在他雜亂的牆角、我多想身旁是最從前的、深愛我的你。

  我愛過去、愛過去那一大段大段與你在一起的時光。只是現在、我不敢了。不敢再輕易表露心悸。

  嘿 、我此生只要一個願望。願上帝務必幫我實現,我可以什麼也不要。

  我願與我的愛人永遠相愛、沒有痛苦與爭吵、沒有分離與冷漠。

  但、 上帝好像沒有那個能力。我用命當賭注、最後它爽約了。

  那段愛得 、痛得窒息的時間、叫青春。

  往這個城市的邊緣開、去體驗灼燒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這顆心全是他們灼燒的洞。
網友評論
這顆心全是他們灼燒的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