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生活淡薄,點滴成錄

生活淡薄,點滴成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生活淡薄,點滴成錄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清淡,是生活的一種態度,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它不是寺廟中敲木魚念古經的誠心,也不是為了躲避世俗而隱藏起來的閑雲野鶴。它是生活在現實中,卻還能將生活美化成美好,記錄人生的點點滴滴。

  我本無意,卻為生活為朋友所感染,成了生活的管家,也收穫了“三培”,培養了生活的坦然,培養了超脫的心境,培養了人生的境界。於是將最近的心得和記錄分享,只為心安。

  今天嘲笑你的是他們,也許十年後誇獎你的還是他們,所以不要在意那些人對你的任何評價,那樣只會讓你更加不淡定!

  今天我突然明白了:原來矛盾是可以兼容的。以前總認為看聖經就不能再研究佛學了,編程就不能寫文章了,遠在他鄉就不能孝敬父母了。其實這些矛盾真的會隨着時間的流逝和知識的豐富而消失或者兼容。

  每天老師都在教育我們:我們要善於發現人間的真善美。我在想難道現實社會真的只能是去發現真善美,而不是本身就是真善美的嗎?

  支持我就不要做那些反對我的事情,哪怕只是默默地安靜的關注着我也很感激。

  有些人不是迷茫,他們心中一直有夢,只是缺少更多的行動和堅定的信心。

  你覺得矛盾那就對了,在矛盾中成長,在矛盾中經歷的人生才能經得起風雨!

  有的時候給朋友說太多鼓勵的話未必是一件好事,必要的時候要迎頭一擊,這樣他才能健康的成長。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過多的時間在一起的,他們需要的是心靈的交融。

  我不聯繫你,不是心中沒有了你,只是不想再擾亂你的生活。

  有些人早已沒有了交集,但還是因為現實和虛榮走在了一起。

  我們並不是水火不容,卻總是互相用冰涼的水來破滅對方心中的熊熊烈火,原來這就是犯賤。

  在你的中總有一批想刪掉卻不能刪掉的人,於是你只能用換號來暫時的躲避和遠離。

  如果你真的知道成功後面的艱辛和付出,也許你就不會再想的那麼簡單了。

  當你再指責和批評別人的時候,一定要了解這個人的經歷和故事。

  別總以為自己是這個社會上不幸的人,只是你不願承認自己的幸運。

  只有自己變得強大了,才會真正的明白尊重。

  有時音樂就是麻痹劑,它會讓我們進入另一個世界,忘記現實的世界。

  生活就是這樣,我們犯了選擇困難症時,還要不停的選擇,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被世界改變。

  當我們回憶每天的生活的時候,我們也許會欣然一笑,誰能品味這笑中的酸甜苦辣?

  我們還要繼續生活,就這樣淡淡的,記錄下點點滴滴,也許這就是人生!

  翰墨緣/

您正在瀏覽: 生活淡薄,點滴成錄
網友評論
生活淡薄,點滴成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