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2011的聖誕夜

2011的聖誕夜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有些人,在你的生命里,只是一個過客。同樣,你在他的生命里,也只是一個過客。二個過客或許在某些特定的時間裡相遇,但始終只是擦肩而過,行色匆匆。

  有些人,在你的生命里,是永遠的主角。同樣,你在他的生命里,也是永遠的主角。血肉親情維繫的一群人可以和你相守一輩子,始終不會改變,從生到死。

  誰是你生命的過客,誰是你生命的主角?誰視你為過客,誰視你為主角?在乎在乎你的人,不在乎不在乎你的人吧。

  人生最可怕的距離不是二條平行線,平行線雖沒有交點,但始終如一的相互守望,或近或遠,或關切或挂念,總有彼此的蹤跡。

  人生最可怕的距離是只有一個交點的二條直線,雖然曾經相互靠近、相互交集,卻在交點之後漸行漸遠,覓不到彼此的痕迹。

  誰是守望着你的平行線,誰是離你遠去的相交線?誰視你為平行線,誰視你為相交線?在乎在乎你的人,不在乎不在乎你的人!

  聖誕夜,我在乎的人是誰?在乎我的人又是誰?

您正在瀏覽: 2011的聖誕夜
網友評論
2011的聖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