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平凡人生

平凡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平凡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平凡的世界

  是否記得淚水劃過臉旁時的清涼,是否記得曾經快樂時微笑的聲音,是否記得放下一切決定流浪的遐想,是否記得遠離以久的夢想偶爾還在腦海徘徊---

  有時候,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無奈,不過都已經克服,是潛意識的堅強,人一生下來就必須堅強,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困難在等着你一一克服,如果沒有堅強的意識,也許早在娘胎里就被淘汰。

  雖然我們已經成功的來到了這個世界,也就會有更多的困難在等待我們去克服,我們沒有害怕,因為老師們一直都在教導我們要堅強,要勇敢,要做英雄---,於是,我們不斷的學習,可是,我們還是因為生活的無奈艱辛而彷徨落寞,我們還是落淚,我們還是會茫然。

  漸漸長大的我們依然在生活中迷失自己,我們在不斷的面對更多的挑戰和機遇,只有不斷的努力,我們才能一步一步前進,有時想放棄,有時想堅持。放棄是因為困難,堅持是因為信念。

  人生真的是一場戲,每個人都是主角,也是別人的配角。有的人平淡,有的人坎坷。有時候,沒有選擇,有時候,選擇就是放棄。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誰能預料,明天的自己將走上另一段悲歡。困難其實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困難。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堅強而洒脫的面對現實,才能面對平凡的生活。

  每個人都覺得有的人活的很洒脫,有的人活的很頹廢,有的人在消磨時光,有的人在默默享受,有的人想擺脫現實,有的人想忘記過去,有的人笑看風雲,有的人被情所困!

  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才恍然醒悟,時間早已悄悄遠走,不會因為你的愛戀而停留。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可是很多人卻過着同樣的生活,很多人夢想遠大,很多人因為夢想而絕望,是因為害怕失敗,還是因為沒有堅持,都已沒有任何意思,因為時間不會等待!

  雖然我們有時候很堅強,但是生活還是讓我們抬不起頭,是因為我們太注重結果,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以為只要堅持不屑,就一定會有奇迹,於是結果往往不得不讓我們大失所望。

  生活,其實就是不斷的放棄,因為放棄的同時,又會有新的機遇在等待着你!放棄了,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如果不放棄你就永遠不知道在這之外又會是什麼樣的天空。放棄,是從困境中擺脫,重新來過,也許就是柳暗花明!

  生活就是不斷的在堅持與放棄中徘徊!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生
網友評論
平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