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自從認識了你……

自從認識了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自從認識了你…… 標籤:認識方向

  自從認識了你,我的世界里就有了無休止的的思念和牽挂,也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那麼大的魔力,讓我為你如此的痴狂如此的牽腸掛肚。或許原來的隱忍只是為了如今的迸發?從前的我,雖然一直在笑着,但也一直是寂寞的,給人的感覺很堅強很堅韌也很孤傲,我不屑於別人的關懷,我以為我這輩子都應該是這樣的,心如止水不起漣漪,可是偏偏在我最無助最迷茫的時候卻遇到了你。或許是宿命,或許是老天故意安排,我無力掙脫,也甘於束縛。你的出現讓我灰色的生命注入了一縷陽光,讓它重新煥發出生命的光彩,我貪婪的享受着你給的愛,因為我不知道這種愛這種幸福能持續多久。我依偎在你的懷裡,眷戀着你的擁抱,痴迷着你唇的溫度,你的溫柔把我融化成一汪春水,緩緩地輕輕的蕩漾着……

  自從認識了你,我就再也不是一個人了。我每天傻傻的想象着你的樣子,想象你每一分鐘在做什麼,那麼迫切的想了解你走近你。晨起的時候,想比你早早起來,看着你孩子似的睡容,然後在你的額頭印上我的吻,把你吵醒和你一起嬉鬧着去洗漱。想和你一起去跑步,迎着太陽,沐浴着微風,讓朝陽記得我們的樣子。黃昏的時候,想和你手牽手,走在小路上,聽你講你遇到有的沒的新鮮事,你側身為我撫下我耳邊的一縷亂髮,瞬間定格記憶永恆,那一定是世間最美的畫面。夜晚你獨自抽着煙,多想就在你身邊,靜靜地不說一句話,然後撒着嬌讓你抱我,哄你開心。有風的日子會擔心有沒有人提醒你多穿件衣服,有沒有人讓你喝杯熱水再出門。你開心我快樂,你低落我消沉,你的一舉一動牽挂着我脆弱的神經。多想在你身邊,為你做每一件事,那樣開心滿足。你生病的時候,我心急如焚,擔心你沒好好地喝水,沒有好好地吃藥,恨不得飛奔到你身邊,小心翼翼的喂你喝水吃藥,然後看着你入睡。你喝醉的時候,我無法安睡,想着你身邊有沒有放一杯涼好的水,有沒有人幫你蓋上被子,有沒有人聽你傾訴,多想立刻把你抱住,告訴你我愛你。可是我知道我不能,現實是如此的無奈,畢竟造化弄人,我們不能跨越的何止是年齡的差距,還有好多好多我們不能置之不理的問題,所以我只有獨自的喝着那杯叫思念的水,一杯又一杯,直到思念將我淹沒……

  自從認識了你,我便失去了自我,我時時刻刻想着我們相聚的畫面,也一再提醒自己給你空間給你時間,卻忘記了給自己空間,我的周圍滿滿都是你,喝水時水裡是你的笑容,洗臉時水裡是你的身影,走到街上看到相似的背影會情不自禁的駐足,發現不是你才笑自己的傻氣,電話鈴聲響起會着急接起來,恐怕漏掉你的信息,發現不是你才長長的嘆一口氣……然而這些我都不敢告訴你,我怕你怪我給你的不是愛是束縛,我怕那根愛情的線由於太緊而崩斷,我怕那把愛情的沙由於太緊而越來越少,親愛的,我最怕的不是失去你而是怕失去愛情,那可是我餘生的所有,我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位置,然後靜靜的想你……

您正在瀏覽: 自從認識了你……
網友評論
自從認識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