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在風中,等你……

在風中,等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陌上的晝夢,垂着浣紗。雪化后的那片鵝黃若四月早天的雲煙,衫裙飄忽的影映在清泉潺潺的山溪前。低了頭的斜陽,用一抹餘輝輕輕搖曳出細香。低覆著禪寂,悄然的香馥裊娜了一片寧靜。驀然,莫名的思緒如盤繞的絲絡,振蕩閃過奇異的霞光,沉吟的節奏和着一串串駱駝的歸鈴……

  一縷散發著風卷葡萄的馨香轉眄流精,漸漸斜長出一道倩影。百萬落葉的火焰便恍若點燃失落的層翠。

  小徑,一陣松風吹短了彼此的距離。纖作細步,移步躡絲。削肩細腰着流紈素。柔勻吐息出幾許露凝的嬌艷。帶着煙霞的色,遮掩着層層曉夢。

  耳語似的詩思漸漫,幽幽的山泉把你燦爛的笑容泛流到水面。天空,亦被暖的湛藍。在一穹勻凈的澄瑩里,嫵媚攀牽着白雲與錦樣的霞光。瞰滿山,朵朵花蕊亦興緻成玲瓏的字眼。顧盼生姿出道道多情的痕迹。猶如珊瑚珠翠華貴的失散,繽紛于山間,班彩錯置……

  舒展的笑靨,許我循着芬芳窮究溫存襲人的花息。看千瓣落花輕漾出稠密的華彩,聞漫山芬芳飛濺在溫軟的微風。兀自陶然於你瀲灧從容輕撫歲月的瑤琴,那清醇的曲調如同一壇陳年的花雕。

  輕顰回眸,更聽花開暗香盈袖。情思凝結,幻化有清新淡雅的雪蓮的幽香潛入胸懷,有你無雙的冷艷輕舞蹁躚的漫舞在雪韻迷濛的天地之間。婆娑在我纏綿而清絕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在風中,等你……
網友評論
在風中,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