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標籤:三國演義 春晚觀后感

  篇一: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三國戰亂紛爭,群雄並起,但不可統稱之為英雄。真正的英雄,其志在於平定天下,使天下百姓免受戰火之苦。而那些志在奪得天下,稱帝繼位以求名垂青史者,自私之人爾,不足以論之。

  朝代更替並非時代潮流,百姓安康才是眾望所歸。倘若人民安居樂業,又何必改朝換代?

  篇二: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三國演義》寫了蜀、魏、吳三國紛爭的故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歷史的潮流湧出多少英雄?可歌、可泣、可贊、可嘆!激勵我們奮進,去譜寫新時代的英雄曲。

  篇三: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讀完就知道:英雄都死了,偽君子得了民心,梟雄都敗了,小人都活着,有才能的全壓抑了。曹操是英雄,劉備是偽君子,諸葛亮是科學家,司馬懿是政治家,周瑜是企業管理家。

  篇四: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三國演義》刻劃了近200個人物形象,其中最為成功的有諸葛亮、曹操、關羽、劉備等人。《三國演義》以三國時期魏、蜀、吳三個統治集團相互鬥爭為主要描寫內容。它講述了從東漢末年時期到晉朝統一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篇五: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三國演義是四大名着 之一。我最佩服諸葛亮,他足智多謀,尤其是草船借箭 那一篇。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道理,讓我愛不釋手。《三國演義》一書不愧為名着!值得一讀啊!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