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是一條流淚的魚

我是一條流淚的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流淚的魚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文/紫雲煙

  我是一條魚,一條會流淚的魚。

  美麗的鰭,金光閃閃的鱗片,點綴着我的嬌小與美麗。我自由的在水中游來游去。但是我並不快樂。因為我有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心事。

  我的眼淚靜靜的流淌在水裡,把水染得晶瑩而透明。我的眼淚流淌着我曾經的夢魘。

  每天我在水中遊盪着,流着淚,靜靜的想着自己心事。

  我在流淚,可是誰也不知道。因為誰也看不見我的淚水。我的眼淚都溶解在水裡,成為水的一部分。我想水中有我,我中也有水了。我知道,我離不開水,就好像離不開我自己。

  流淚的時候,我不會大聲抽泣。因為我是一條魚,一條很渺小的魚。我發不出聲音,只是徒然的張大嘴巴,將心事噴吐成了一個個大大的泡泡。只是它們一來到塵世中就立刻化為虛無了。

  我是一條魚,一條永遠也抓不住愛人心思的魚。

  有時候我也會出奇的看着藍天,看着天上漂浮的雲煙。我想,如果要是能做一條會飛的魚,就能飛到愛的人身邊,多好。

  我只是一條魚啊,可我卻愛上了一個人,這便是我 ---- 一條魚的悲哀。

  我不知道我愛的人,在什麼地方,也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所以,我只能悲哀的躺在水裡,搖擺着我的尾巴,只能在水裡肆意的流淌着我的眼淚。我知道,我的心事誰也不會懂的。

  我祈求佛,讓我能見到我朝思暮想的那個他。佛說,有些東西不是你痴痴的等待就能得到的。有些東西對你來說也是遙不可及的。為什麼總是去追求那些遙遠的不合實際的東西呢?為什麼不去注意你身邊,那個把你放在心裡的人呢?

  可我的心事有誰能懂得?

  水說,你的心事我能懂,因為你一直在我的心裡。

  我的眼淚又開始靜靜的淌在水裡,因為我是一條會流淚的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流淚的魚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流淚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