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流淚的幸福

流淚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流淚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一個朋友的日誌里讀到一句話“喜歡你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流淚也是一種幸福?或許吧。只是現在連哭的勇氣都沒有,卻還是會在一個人的時候流下那一滴淚。忘了時間,落在記憶中,存留着你的印記,一個人走着。尋着你的腳步,愛的地方很近,你在我心中;愛的地方很遠,你站在我心的彼岸。把自己困在回憶中,只為你的一語一笑,一表情一動作。呼吸着你殘留的氣息,任想念泛濫,盼與你的回眸相望。

  再見了;我們,再見了。“執子之手,與子諧老”,誰蒼白了曾經的誓言。“簡簡單單,相濡以沫,今生一起走過”,誰把彼此的約定零亂在了風裡,散落一地碎片。流沙飛揚,飄向有你的城市。那搖曳的風鈴,叮咚的響聲,是否聽到我對你的呼喚?月朦朧,念猶在,許我一紙情愁,寄我一語相思。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幸福
網友評論
流淚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