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邂逅美麗,芳菲一世

邂逅美麗,芳菲一世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美麗的事物誰都喜歡,誰都嚮往,都想在此生中一直邂逅美麗,然後讓這份美麗芳菲一世。樂此不疲的在追尋美麗的我們,也在不經意間明白:想和這份美麗一直邂逅,那麼,擁有一顆坦然的心就會和美麗的距離近很多。

  ——題記

  抬頭望向天,發現天很藍;低頭笑看地,發現地很綠;翹首遠望山,發現山很翠;輕聲叩問自己,發現此時的心很凈。原來,在不經意間邂逅了一份意外的美麗,心情就格外的舒暢。

  一直在尋找美麗,一直在努力的嘗試着去發現美麗。在很多刻意的時刻里和很多美麗擦肩了,但是不經意間發現的美麗是那樣的純粹,是那樣的扣人心弦。

  突然間明白,我們所有人都是喜歡美麗,並想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發現的美麗。在茫茫人海里,我們一直不忘停下那尋覓的腳步,為的就是發現一份截然不同的美。

  所有的美帶給我們的不僅是賞心悅目,更是自己對自己心情的一種寬慰。我們都想我們的世界里鮮花遍地開,到處是鳥語花香,到處是芳菲四溢。望着這樣的美麗,我們都會心情舒暢,神清氣爽。

  所以,不管這份美麗離我們多麼遠,我們都在踮着腳的和它靠近,都在貓着身子試着和它拉近距離,為的就是讓這份美麗的芳菲洋溢在我們生命的每一處。美麗人生,美麗心情,美麗風景,都是我們一直孜孜不倦努力找尋的。

  生命之花,不管開多少遍,都是希望一次比一次的美麗。美麗的情和景都是人們跋山涉水在一次次找尋的,雖然有時千山萬水之後,發現這份美麗還是不屬於自身,只能遠望不能近擁。但是,在生命的芳菲處和這份美麗相遇了,那麼有着再遠的距離,還是感到幸福的。

  我們一直在內心深處期待着邂逅一份美麗,那麼我們也會在內心深處自己反問自己什麼是邂逅?怎樣才能邂逅這份期待已久的美麗呢?

  何謂邂逅?我想是在不經意中遇到的某些人或者發生的某些事情。邂逅,都是有着太多的偶然,在這麼多的不經意中演繹着人生的太多紛擾和美麗。很多時候,我們誰也沒有想到過刻意去和那份美麗相遇。可,還是在不經意間邂逅了。

  美麗的東西都是大家所喜歡和嚮往的,有着太多的美麗,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的可愛和精彩。落葉飛舞的瞬間是美麗的;和風拂面的瞬間是美麗的;大雪飄零的季節是美麗的;彩蝶飛舞的花園是美麗的;忙碌而充實的人生也是美麗的……

  達成一個心愿,心情是陽光的,笑容是燦爛的,那麼你看出去的世界也是美麗的。人人都喜歡與美麗的東西為伍,因為美麗能帶個人意想不到的神清氣爽。不過,美麗

  都是出現在偶然之間,有時苦苦找尋卻未果,可是在不想怎麼去刻意尋找美麗的時候,它會突然踏着輕快的腳步而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邂逅的美麗吧?

  古鎮有古鎮的美麗,現代城市有現代城市的輝煌,它們自身代表的風格不同,所以演繹的美也是不一樣的。美麗的東西,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美都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心情下,看出的美也是截然不同的。

  我們人也是因為自身的品味和風格不同,所有追尋美的角度和步伐也不會一致。有的喜歡淋漓盡致的美,有的喜歡含蓄的美,有的喜歡大氣凜然的美,人生的腳步是不同步的,所以欣賞美的心情和角度也是不盡然相同的。

  有的人,覺得自己的世界一直是美麗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看到的風景一直是美。有的人,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深秋的山林,尋找屬於山林的靜寂;有的人,喜歡一個人

  走在繁華的街頭,想象着這個城市的曾經滄海桑田,如今的美麗璀璨;有的人,喜歡走在古鎮的街頭,聆聽小河裡河水靜靜的流淌聲;有的人喜歡一個喜歡呆在萬籟俱寂的夜裡,讓這份寂寥一直伴隨着左右……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情心情很重要,有什麼樣的心情就會有什麼樣的美麗出現。有的人一直是和美麗邂逅的,因為一直持有一顆尋找美麗的心,一直有着與美麗同在的心情。很多人,在美麗的歲月之後,發現自己因為一直喜歡和美麗邂逅,所以有一顆永遠純真的心。

  明媚的春天裡,有人會發現屬於在春天裡所鍾情的美麗而欣喜;炎炎烈日下,也有人對自己喜歡的知了聲追逐;詩情畫意的秋天裡,有着很多人所期待的豐碩的美麗;北風凜冽的冬風裡,也有着很多人嚮往的白雪皚皚。

  有的人,會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一直能和美麗邂逅,一直能和美麗攜手共進。在很多的歲月里,我們都很好的領略着美麗,在欣賞着美麗,在不斷地邂逅着美麗,並且讓這份美麗芳菲一世。

  美麗是需要邂逅的,心情是需要營造的。但願,所有的美麗邂逅之後,一直芳菲在每個人的靈魂深處。

您正在瀏覽: 邂逅美麗,芳菲一世
網友評論
邂逅美麗,芳菲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