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新年新寄語

新年新寄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和暖,白雲朵朵。四周充滿了吉祥氣氛。人們都為迎接新年在各自準備着。

  自打昨天開始也搞了一翻衛生,把個“福”字早早地貼了出去。兩個燈籠雖不大卻增添了不少節日喜氣。

  天氣逐漸放暖,在別家還沒有來得及張掛春聯喜對前把個門貼的紅彤彤的強先打扮裝飾一通。

  此次是落腳休息最長的一個大本營,主人給了很多關照。瞧!一早又送來除夕餃子和許多新鮮菜。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做菜。不過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其味道早已不是關心的主題,美的是得到了如此慷慨的幫助和關心!所以,我把心中想表達的感激之情變為一個個具體行動和表現:

  用“福”字迎接這家主人,祝福新年福到,財到!

  用台頭燈籠預示好事連連!

  用招財燈籠衷心祝福財源廣進!

  我呢,也心滿意足了,年後就要離開。因此,把所有美好的祝願早早送上以致答謝。就讓那些曾經的蒼桑同春風細雨慢慢浸入這片土地,讓快樂主宰自己好指引心靈去追求夢想之鹿;海納百川呼嘯雄偉與毀滅浪淘,盡所能地愛這片容我、養我的土地。請允許我用一顆平常心和一介微弱之軀為你們而戰。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會回報今日之恩。也將如實告知兒孫後代記住這份情誼。雖然,有時在現實面前顯得很無耐和渺茫但仍需我們努力回憶和擁抱這份來自不易的情感。因為,所有的這一切都因我而起那麼就應當因我而終。

  付出是痛苦的,但當你有一天清晨起來后發現為何痛苦的時候你將擁有真正的快樂和幸福!愛不是佔有而是付出。我想我亦如此才能把愛奉還、傳遞。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寄語
網友評論
新年新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