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陌上花開---------昔年,我曾等你

陌上花開---------昔年,我曾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輕執一枚落花,在那長街,短亭處,我挑燈回望,她在他城,而他尋它處!轉年,落葉飄零,花香沁心。她仍舊不在。

  她倚在窗前,望滿天繁星,想他是否也在她的另一邊,她不要他那世上最美的相遇,不要最美的誓言,不要最美的思念,更不要他那最美的愛。因為他聽說“世上最美的相遇是擦肩,最美的誓言是謊言,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最美的愛都留在昨天……”她只想他知道: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她沒有放手,他怎麼可以輕易放開我的手,怎麼可以自以為是的認為放手可以成全她的幸福!可以並不知道,她最大的心愿便是和他牽手!

  今年,花都開好了,她想帶着他去看那紫色的花海,那裡種着的是她們的回憶!

  人生短暫,尚且珍惜,他說每個人都只是自己生命中唯一的主角,歲月那麼長,何必在別人的故事裡充當著配角!

  但是,知道嗎,為你,她願意做一輩子配角,不管你怎麼認為,他都是她故事裡唯一的男主角!

  等了那麼久,尋了那麼久,我好累!他不是她的過路人,她們或許也不需再相見,因為,遺忘使她們留給彼此最好的紀念!不知過了多少年,她走不動了,留在了它城,再邁不出一步!在它城,沒人認識她,只知道有一個等候的女子,慢慢的在老去……

  那年的回憶她記得喜歡過一句話“Everymorningopenedhiseyestoseeyouandsunshinearein,thisiswhatIwantinthefuture(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陌上花開,昔年,我曾等你!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開---------昔年,我曾等你
網友評論
陌上花開---------昔年,我曾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