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金銀滿斗幸福豐收

金銀滿斗幸福豐收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金銀滿斗幸福豐收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張剛

  迎着和煦的春風,沐浴溫暖的陽光,踏着奮鬥的足跡,迎接新一輪的挑戰。

  我嚮往幸福,面對明天,是機遇和挑戰的雙重動力,為此,我不再等待。記得有人說,生活就是這樣,不管你願意不願意,困難和苦難總會和你不期而遇,你唯一能做的只是忍耐和承受,並想辦法克服。只是如何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和挑戰,不同的心態決定不同的人生,沙漠里的兩個人,見到半杯水,一個人說只有半杯,結果是悲慘的,另一個人說,還好有半杯水,奇迹出現了,他幸運的離開了浩瀚的沙漠。

  如果說冬天孕育了生命,春天就是生命的開始。面對今天的生活,是一年的初始,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不用揚鞭自奮蹄”是拼搏和收穫並重的生活歷程,不僅是物質的豐裕,更是人生的豐富閱歷,寶貴的財富,我說,那是真正的“金銀滿斗,幸福豐收”!

  背起行囊,走在幸福的大道上,讓我們用雙手譜寫讚歌,用微笑遍灑陽光,用歌聲傳遞幸福,還等什麼,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金銀滿斗幸福豐收
網友評論
金銀滿斗幸福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