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如此傷痛

愛如此傷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半生的守候,只為你轉身回眸。

  半生的期待,以為生命會為你精彩。

  一次次的追尋,一次次的苦盼,終是無緣和你相守。你的一切都讓我神迷。你的細膩,你的空靈,你的飄逸。都讓我死心塌地。愛你,愛你。你和我擦肩而過,你不理睬我。我依然不離不棄,正如倉央

  嘉措的詩,見與不見。我都在那裡。

  還不認識你的時候,我心中就有了你。你是我的白雪公主,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暗戀你,矢志不移。過了一世紀的五分之一,我心中依然有你。這份情感動天感動地,唯獨沒有感動你,我不奢求天天與你廝守。只要你回眸,我的心便燦如桃花,溫馨良久。

  夢沒已求,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告訴了你我愛你。絢麗蒼茫,你還問我有沒有一點喜歡你。我心欲着喜悅想親自對你說:“我不只一點喜歡你。而是非常的喜歡你。”因為太喜歡我每天無意的來到車間陪伴你。而你告訴我你有一點點喜歡我。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無知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告訴自己哪怕你只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我以會進最大的努力讓你了解我。虛偽的謊言只能矇騙短占的時間,美麗的彩虹只是那麼一瞬間。

  盲目的夜晚,神告訴我她已經答應做別人的女朋友,愁不知所起,欲述欲泣。春雨般的眼淚停而欲起。

您正在瀏覽: 愛如此傷痛
網友評論
愛如此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