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說好了再笑

說好了再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說好了再笑

  我始終是那個孤獨的人,我卻依舊相信我一直在笑。

  一夜的雨,褪去了這個小鎮連日的酷暑,卻為我添上一襲薄薄的憂愁。窗邊的鞋不知濕了沒?沒有了雨聲,還在下雨嗎?我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床下是一片狼藉——那是幾隻東倒西歪的鞋子,邊上還有一堆發臭的襪子。晨光沿着窗帘,透過縫隙,偷偷地留下一屋子的昏暗,我就像一具腐爛的屍體,陪同我的世界慢慢的消失……我想我肯定是瘋了,對吧,瘋了。

  閉上眼,腦海里小6譏諷的笑聲還在我的耳邊徘徊不去,她,只是笑。她很漂亮,標準的瓜子臉,兩雙灰褐色的眸子總是讓人失了魂,連同那粉嫩的小嘴,一笑,便傾倒了所有人。她笑,她只是抿着唇笑:都嫌棄你了嗎?看來你的存在一點都沒有存在感嘛…”她發瘋似的笑。

  窗邊的鞋是濕了吧, 下了一夜的雨,怎麼可能不濕呢?聽不到雨聲,可能是我耳聾吧,我慘淡的笑着,任憑着頹廢侵蝕我的一切,明明說好了再笑的呀。

  小6的話聽起來就像寒冬的太陽,暖暖的,如果我不知道這句話意思的,我大概就要認為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吧。可惜,我知道,在同一個空間,同一個地方,我也說過同樣的話。雨不停的下,濕了。我依偎在他的身旁,雙眼好笑似地看着,在空氣里一字一句的發出聲音:他都不在乎你了呢,你真是一點點存在感都沒有呀…”我冷冷的看着小6說。

  明明說好了再笑的呀,小6在雨里哭泣,我在懷裡看戲,時間變了,你不是說你是他的女一號嗎,連人也變了,這不過是一場狗血劇而已。

  他?眼裡的恨意,在下一秒爆發了出來,蒼白的臉上,有藏不住的擔憂,他是看向小6的。他說:哈哈哈,我是恨你的呀,恨小6為了你拋棄了我,恨你為了我傷了小6,我恨你呀。他狠我嗎?

  說好了再笑的呀,你笑一笑呀。他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小6還在雨里哭泣,雨怎麼越下越大了, “是你把他趕走的,是你 …你不是說愛他的嗎,我要把他交給你的…我也是恨你的,呀”在雨里哭着,笑着,風撫在她的臉上,雨打在她的身上,就像是蓮花在淤泥里受辱,卻沒有不染淤泥。

  小6是很美的。我在心裡反覆的念叨着。就讓我去睡吧。微微一笑,呼吸便停在了那一刻。說好了再笑的呀。

您正在瀏覽: 說好了再笑
網友評論
說好了再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