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王根國是誰

王根國是誰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我在政府大院給縣長當通訊員,一年多來由於自己的機靈和勤快,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評,特別是縣長,常常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這天上班前,我把縣長辦公室的地面拖得乾乾淨淨之後,又利落地擦亮桌子和茶几,整理好文件報刊,縣長很準時地走了進來。

  縣長坐在老闆椅上,隨手拿起面前的一份文件,一邊慢慢地看着,一邊漫不經心地忽然說:“唉,小王,你把根國給我叫來!”

  “嗯……”我職業習慣地立馬答應着,可轉而又一下迷惑了,“是、是哪兒的?”

  縣長把目光從文件上移到我的臉上,微笑着說:“就是咱們這兒的王根國呀!”

  “咱們這兒的……王根國……”我的腦海里如電影鏡頭般急速地滑過一個個人的畫面。

  縣長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我剛給他沏上的茶水,用有些疑惑的眼睛盯着我說:“我說小王,你今天這是怎麼啦?”

  “因為……咱們這兒的……王根國……可就只有一個呀……”

  縣長一聽,反倒“撲哧”地笑了,說:“那好,你就把只有的這一個,快給我叫來吧!”

  “那……就不用去叫了……”我愣怔地站在縣長的桌對面,“王根國……就是我。”

  “噢?王根國,就是你……小王?”“縣長一時驚訝地愣怔了,“啊……哈哈……”

  接着,縣長這才有些尷尬地說,他昨天去市裡開會,才到任不久的市長對他說,有個外甥就在他這兒工作,名叫王根國……

您正在瀏覽: 王根國是誰
網友評論
王根國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