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初中生活隨筆

初中生活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隨筆 標籤:初中生 教人幸福地生活

  初中生活隨筆(一)

  初中生活是緊張的,而小學生活卻不一樣,輕鬆,知識也很好理解,但初中卻不一樣,只有三年的時間要學會很多的東西,還增加很多的科目:歷史啦,地理啦,生物啦……很多。

  但我看來最大的不一樣是,初中的老師他們不會想小學老師一樣去催促你好好學習,頂多也就是快期末考試時多佔幾節副科課了,並且他們占課,也只是讓我們被卷子罷了,因此我們的學習成績下降了許多,慢慢的還有許多的同學有早戀,逃課,上黑網吧,打架的現象。交朋友也沒有以前的那樣鐵了,有是你說的話她不愛聽,會在學校的貼吧上把你罵的一文不值,深損你的形象,第二天你要是問起來,她還會和你一起罵發這個貼子的人,多麼虛偽。但是有些是你從小學就很好的朋友就不會對你這樣,因為他了解你,懂你。

  初中的生活不是那麼的唯美,但會讓我早一點變得成熟。

  初中生活隨筆(二)

  喜

  英語測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成績又名列前茅。老師點評時特別表揚了幾名成績突出的學生,我的臉上雖不露聲色,將謙虛表現得淋漓盡致。看着同學們那羨慕的眼光,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心裡早已發出咯咯的笑聲。你說這可喜不可喜

  怒

  一上課,同桌便在我耳邊唧唧喳喳問這問那,我無暇顧及,誰知她卻越說越有勁,沒完沒了,我使勁瞪了她一眼,她便知趣了,閉上了嘴巴。然而下課後,我還被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你說生氣不生氣

  哀

  唉!上天真是殘酷,沒有一點憐憫之心,拿着物理測試的試卷,我足足怔了兩分鐘,天哪,這可破了我的記錄呀,那一個個紅叉好像在嘲笑我,我真想哭,好友過來詢問我的成績,我置之不理,弄得其他同學不敢接近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藍得憂傷,水流得惆悵,山巍峨得迷惘,而空虛的日子無歌亦無詩,空虛的日子做什麼都沒有情緒。你說可悲不可悲

  樂

  唉!又是一大堆試卷,望着堆積如山的作業,我卻無從下手,一張張試卷像一個個正摩拳擦掌的強悍的對手,我沒有退卻,而是迎難而上。“哇,真輕鬆!”看着被我消滅的“對手”臉上滿是“傷痕”,我會心地笑了。你說高興不高興

  我的初中生活有喜亦有悲,它們是未成熟的青橄欖,雖然苦澀,但是只要我們善於用心血澆灌,最終就一定會有收穫。

  初中生活隨筆(三)

  今天我確定了我要參加這次學校語文競賽的演講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作文以外的比賽呢!因為我想,除了作文,一定還有什麼是我能做的,所以機會就留給比我更有資格、更有能力的同學去發揮吧!

  我想,我一定也會努力的去比賽看看,因為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或許我能從中獲得以前所沒有過的經驗、或者找到一條全新的路,有別於以往的風格,而不是每次都只敢做同一件事~做個不敢向外看的膽小鬼!

  因為這是一條不一樣的路,所以讓我感到微微的害怕,害怕不再像以前能拿到名次,不過,這次是在我的好朋友的陪伴下參加的,他本來就很擅長這些東西,所以也能教我很多,讓我安心~我也會努力學習,向他看齊,總有一天一定會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

  不管這個比賽有沒有獲得名次,我想這都是一次很棒、很難得的經驗,我一定會努力克服內心的恐懼,盡我最大的力量是比賽、去表演,爭取這次的榮耀!

  初中生活隨筆(四)

  作為初一生的我們,心中想着的是---該拼搏了,要不初二會更加辛苦的,但是誰知道我們心中的無奈,誰會去關心我們,家長們,老師們,甚至是同學們都只會關心我們的分數。家長老師關心分數是理所當然的,但同學就只是希望你的分數越低,那他們不就越高這樣的同學我不稀罕但在六年級中,卻多不勝數這樣的我更加無奈

  誰不想拿好成績回家,讓家長高興,誰不想付出就有回報呢?可現實顯示的卻是如此。我很拼搏的去學好數學這一門,而結果卻比以前的更差,以為家長老師們不會怪我,但他們僅僅對我說,你另我很失望天啊,你們以為我沒付出嗎?你以為我不懂你們的心嗎?你以為我很想讓你們失望嗎?你們以為我會好過嗎?你們以為我就不失望嗎?你們以為分數就代表着我嗎?你們以為分數就代表着一切一切嗎?

  如果你們是這樣,我會更加大聲的對你們說,我對你們很失望。在我失敗,失落的時候,你們有對我說過一句加油鼓勵的話嗎?沒有,你們就在怪責我,一直的怪責我我受夠了,我受不里你們了。

  在我成功與失敗的時候能支持鼓勵一下我嗎?我身邊的人?我一直就在等你們開口對我說。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隨筆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