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簡單的女人淡雅溫馨

簡單的女人淡雅溫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簡單的女人心裡永遠春花盛開,把心開成一朵芬芳美麗的花時不僅惠人而且惠己,給簡單的女人一如早春的白玉蘭,沒有綠葉映襯,卻難掩優雅和清新;簡單的女人不是不講究、沒主見、缺思想的女人,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散發著智慧和品味。

  簡單的女人自然大方,她不會追趕時髦醉心新潮,着裝簡潔明快,配飾精緻協調,從不用過度的裝飾來張揚自己,卻在看似不經意間顯出濃濃的女人味兒,讓人賞心悅目。

  簡單的女人潔凈利落,她的面龐永遠不會是五光十色的化妝品製成的調色板,你看她,會有一種自內而外的明麗。

  簡單的女人是心地善良,寬容大度的女人。她頭腦清晰,反應敏捷,談吐優雅、溫和、親切自然,舉止從容自若;她不羅嗦、不嘮叨、不人云亦云,你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已被她看穿。

  簡單的女人感恩知足,淡泊名利。她待人真摯而熱情,笑容發自內心;她熱愛生活熱愛生命熱愛大自然,她重生活本質重人間真情重家庭和美,在平淡中演繹濃郁。

  簡單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她坦然面對一切打擊和不幸,不自尋煩惱不自亂陣腳,不逃避不自欺,她生活於現實之中又彷彿超脫於現實之外。

  簡單的女人保有自己的一方凈土,她有自己的愛好樂趣,怡情養性。

  簡單的女人似幽谷碧潭,有深度卻清澈見底;如三秋桂子,樸實無華卻馨香悠遠。

  簡單的女人是首小詩,是幅寫意畫,不需要洋洋洒洒,不需要濃墨重彩,卻讓人品不盡那份平淡與簡單。

  簡單的女人天性純樸,雖身處繁華都市卻可以寵辱不驚,身在世俗卻不被世俗所侵染,簡單的女人也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看似平凡,為生活奔忙,除了相夫還要教子,可在內心深處永遠有一個角落是別人到達不了的,只屬於自己。偶爾會遠離人群發一會呆,在這個角落裡釋放自己,審視自己。欣賞自己,然後對自己報以一絲不易覺察的微笑。四季的風景在眼前懸挂,潮起潮落在心裡變化,流轉的時光,過往的色彩,不動聲色的在歲月中纏繞,在這個物慾橫流明爭暗奪的世界里。以一份清閑淡泊輕描世上的繁華,笑看雲展雲舒,痴守自己的那份天真那份綠意,做一個簡單善良的女人。

  簡單的女人有一顆沉穩寧靜而廣博透明的心靈,用它來覆蓋生命的每一個清晨和夜晚,從此不再因外界的風聲而瑟瑟發抖,不再因身體的頓挫不適而萬念俱灰,不要去計較公平與不公平的界限,花時間去想那些於是無補的問題有什麼意義呢?生活該怎樣就怎樣,絕不會因你的終日而思而改變什麼,既然環境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的心情尋找快樂,因為這個世界不接受眼淚,只接受生存的條件和信心。

  人關愛的同時也會溫暖自己,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做一個本色而又簡單善良的女人,用自己的真誠與愛,讓平凡的歲月充滿溫馨,讓枯燥的生活充滿樂趣。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女人淡雅溫馨
網友評論
簡單的女人淡雅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