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時光的星星,我們的眼淚

時光的星星,我們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的星星,我們的眼淚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我們在時光的空隙里做着一個又一個複雜的夢,漫步在紅塵之路,回首過去,有那麼多那麼多刻骨銘心、令人難忘的曾經,可那些曾經卻是我們永遠都到不了的遙遠的彼岸。

  小時候的我們渴望長大,期盼着每一個明天,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畏懼長大、抗拒長大,甚至希望回到童年。每當提起過往的那些崢嶸歲月,心裡就猶如在水中投入一顆小石子搬泛起陣陣漣漪。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是平凡的,或多或少都有令自己難以忘懷的過往,無論是悲傷的、喜悅的、感動的亦或是痛苦的,它們都是我們在成長之路中無法割捨的記憶。

  笑過的酒窩、流過的眼淚,都記錄著我們在青春路上的那些青蔥歲月,多年以後,也許我們都忘了彼此的模樣,但仍然記得那段青春路,我們曾一起走過。

  有時候,心情會突然莫名其妙的感到低落,每當這時,我總喜歡關掉燈,拉上窗帘回憶過去或是聽着治癒系的歌曲,有些不好的回憶會讓自己的心痛到抽搐,會哭泣、會感到挫敗,但這種感覺又會帶給我無比的快感,這個時候的我,堅強而軟弱。

  走在靜謐的林蔭道上,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縫隙墜落在地上,渲染着金黃的光暈,斑駁的樹葉圍牆鐫刻着微涼的時光,蔚藍的天空上漂浮着形狀各異的白雲,偶爾抬頭,閉上眼睛,淡淡的屬於時光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令人着迷。

  但不知為何,若睜開眼睛,在心情放鬆之餘也帶給了我深深的恐懼,恐懼自己的微渺,看着天空,好像藍天要把我吞噬、雙腳要離開地面一般,這時,空氣中時光的味道變得那樣不真切,令人迷茫……

  眼角掉落的零星眼淚,是對時光的洗禮,我一身白衣素裝,沿着時光的邊緣行走,只願時光簡單些便好。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星星,我們的眼淚
網友評論
時光的星星,我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