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的信徒

愛的信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暮色漸濃,你能看到陽光的墜落,在寂靜深海,你卻看不到心的漂流。

  很多路當只有走過,才知道世間所有的坎坷都是一種過渡,而滄桑的心裡真正明白:世間悲喜,俱都嘗盡,只為了心中的佛。

  暮色漸濃,華年將逝,斜陽中誰的笑容燦爛依舊?仰首向雲,俯首為雨,生活就是一種狀態,本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關鍵在於你是否坦然。

  忽然明白了生命的註解,便是一種寂了的空,隨着秋風飛舞,是那種意味深長的領悟。

  滄桑的,明麗的,甚至有些略帶羞澀的笑容,在迎面吹來的際遇里不斷拂過,我們都是過客。或許最近的,最遠;最謙卑的,最理得心安。

  心似明月,投身大片的海,於是有了太多的悸動,碎裂,圓滿,念起,念滅。生生世世,我們都是愛的信徒,舉着明晃晃的花火,照亮遠行的船帆。

  可能最難以啟齒的,不是拗口,可能最急於表白的,不是輕率。

  一場離恨,何記再相隨?人生本過客,聚散匆匆。

您正在瀏覽: 愛的信徒
網友評論
愛的信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