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韶華輕逝,人顏易老

韶華輕逝,人顏易老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韶華輕逝,人顏易老!

  悠悠幾度清風過,轉眼數番嘆如昨,鬱結誰許山盟諾,可笑流年盡空落。悲吟殘紅點秋波,憾恨任穿梭,心傷依舊,黯漠已久,怎堪韶華錯,難逃脫!

  濃情擱淺,心隨雪飄遠,難惹殘憶喚,悲又糾纏,誰說曾經已剪斷,不再凌亂?這遺憾,是花開晚,盡流散?這埋怨,是淚太滿,皆黯然?這疲倦,是恨無言,不再溫暖?

  沉寂風如刀,紅顏滄桑老,猶記少年昭昭,好夢鵲橋。嘆如今,眷戀迢迢,悲情繞,不覺淚已濤濤,心無處靠。

  人顏易老,留不住,匆匆逝去,時光不回,明日黃花凄慘,輕易棄了昔日的眷護誓言,變更蒼老即便溫暖,有誰流連?

  奔雷雨中青衣,漠然不見哭泣,誰知心底悲憶?寂落孤單飄零影,化橋萬載亦深情。濡沫恩,稟天誠祈別離分;痴淚痕,奈何紅顏終不肯;執相問,碎心幾度出紅塵;忘伊人,世間何處有情深?

  韶華逝,殘紅覓,夢裡輕別離!

  寒心辭,亂無跡,流年何相依?

您正在瀏覽: 韶華輕逝,人顏易老
網友評論
韶華輕逝,人顏易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