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 標籤:認識方向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吹散了歲月的痕迹,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

  各奔東西的那段日子,沒有告別,沒有祝福,淡淡的知道彼此去了一個相距很遠很遠的地方。相知,卻無法相遇;天各一方,忙碌的走過自己的人生。某個很忙,很累的夜晚總會想起你們,憂傷竄過心頭,曾經的我或許不會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空曠孤寂的夜晚……

  不知道你們有時是否會一個人靜靜的回憶!有時很想問你們,周圍靜靜的,你們是否會感到孤獨;周圍吵吵鬧鬧的,是否會有人理解你們;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是否會有些許莫名的失落。有時想起你們,總是寧願相信你們是快樂的。就像我快樂時一樣……

  不知道你們的生活心中到底怎樣!因為你們很少刻意提起,我也少與之深入。各自的生活,不同的思維,才能不斷地成長。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很多事寧願放在心裡,只為了讓自己快樂一點,讓別人安心一點,雖然很多時候知道是騙自己,但和你們的曾經確實打心眼裡開心。寒冷的夜晚,嘴角上翹,掛着微笑……

  不知道你們變了多少!在這個小社會中,忙碌的我真的開始改變,很微妙,卻妙不可言。我從未想過高中曲折的經歷,會成為我改變,發展自己的奠基石,讓我得以用筆鋒描繪出自己五彩心情。或許你們有的並不懂我當時有多麼失落與孤獨。多麼排斥周圍的一切,多麼痛恨自己!但一切都過去了,沒有誰會真正讀懂一個人,我們只能說了解,喜歡一起嬉鬧,喜歡一起沒天沒地的玩,喜歡彼此沒事找事!我們了解,理解之中心照不宣。我們懂彼此的很多,因為懂才會如此大氣……

  終會相聚的無言,不會懷疑。不會像熟悉的陌生人相聚玩着自己的手機。說不準那天誰會虐誰,誰會被虐,這是彼此的招呼,心中體會,哪怕無言也不會感到尷尬……

  我們懂,就已經足夠!

  就像安如意後序所言: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目的不是歸宿,它真正的境界應該是理解、是默契——是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這是我一直堅信的!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
網友評論
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