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回家的感覺真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又回家了,回家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回老家了,這次回老家讓我感觸很深。剛到村口就看見媽媽在那裡等我了,媽媽看到我高興的不得了,樂呵呵的握着我的手問這問那。好像有滿肚子的話要一股腦兒說出來。這倒是讓我不知如何回答了。

  到了大門口,小妹,爸爸,他們也迎了出來,一家人都等候我的到來。還沒踏進房門就聞到媽媽做的飯菜香,不用說,肯定都是我愛吃的菜。這一切讓我感覺好幸福,還是家的感覺好。

  有了我的到來,家中熱鬧起來。爸爸也問這問那,媽媽一口一個想我想我,小妹插不上嘴,急得直叫姐姐。一家人滿肚子子的話都爭着和我說。我被包圍在幸福的氣氛中,那激動的心情化作一股暖流傳遍我的全身。我哭了,有了小家,不忘大家,還是這個大家好啊!

  “家是避風的港灣,是生我養我的地方“。媽媽握着我的手說:“孩子啊!你要記住娘的話,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無論你走到哪裡,也不要忘記常回家看看,你永遠是媽媽的孩子,永遠是家中的一員,永遠是爸爸媽媽的牽挂”!

  娘啊!我怎麼會忘記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呢?這裡有我的親人和朋友,有我成長的足跡,有我的點點滴滴。無論我走到哪裡,我也不會忘記這個溫暖的家。因為我知道有家的感覺真好,回家的感覺更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