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方向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有方向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方向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標籤:認識方向 教人幸福地生活

  在一度的迷失方向的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反思中。我得出了結論,不管什麼都要靠自己,誰也不能成為我的依靠。只有自己堅強的走下去才行。

  有了生活的方向,才能生活的更好。我在苦苦的尋求自己的方向,不想讓自己再度這樣沉迷下去,我想只有自己努力了,會有成功的一天。

  現實是如此的殘酷,一切不象我們的想象,讓自己好累好累。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做的選擇會讓別人小瞧,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向他們證明,我是有這種能力的。

  我想我的未來不是夢,也許有好多人說這是小孩子說的話,我想我雖然快接近四十了,但我有一顆少女時的心態,我有我的夢,我想讓夢成為現實。

  夢不一定屬於年輕人的,我也一樣可以擁有。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給自己動力,讓自己尋找夢的方向,同時也是自己生活的方向。

  我想給自己信心,讓自己腳踏實地的走下去,不再去依靠任何人。

  有了方向我相信我的生活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有方向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網友評論
有方向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