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不是詩人,不能用優美的詩句來謳歌我的生活;我不是作家,不能用來深邃的語言詮釋我的思想;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歌喉來歌唱我的人生。我只是一名學生,但我有我的夢想。

  正因為有了夢想,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如此精彩。因為有了飛翔的夢想,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因為有了光明的夢想,愛迪生髮明了電燈;因為有了探索月球的夢想,加加林成為了第一個從月球看到地球的人。

  還記得,有這樣一句歌詞:“我知道,我一直都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遠方,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聽到這句歌詞,你是否有點熟悉呢?對,它就是張含韻的《隱形的翅膀》。每個人,都有雙隱形的翅膀,飛到自己夢想的地方,而我,我所,夢想的地方是哪裡呢?我又該飛向哪裡呢?

  其實,我是一個貪心的女孩,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有一天,世界不再充滿邪惡,世界變得充滿愛,充滿溫暖。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善良,有愛心。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着有一天,世界上沒有太多的病人,沒有人再會為病魔所帶來的痛苦而忍受着一切疼痛。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