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金風送爽,碩果飄香,充滿豐收喜悅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值此開學典禮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2013級新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歡迎你們加入德州幼師這個充滿活力的大家庭!

  同學們,當你們邁進德州幼師大門的時候就預示着你已經選擇了一個光榮而神聖的職業--幼兒教師,列寧曾經說過,教師職業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加里寧曾把教師比喻成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可見教師職業是多麼的崇高和偉大,也由此可見我們肩上的使命有多光榮和艱巨。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着希望,帶着憧憬,懷着激動,懷着興奮,你們步入了新的校園。此時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攤開了一張新白紙,那麼我們將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又一副精彩的畫卷呢?不管以前你在班裡是名列前茅,還是成績平平,從跨入這所學校的第一天開始,你們都重新站在了一個嶄新的起跑線上,因為所有的課程都要從頭開始。

  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一個好的開始,就意味着同學們應該樹立起一個遠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一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就像一條河,正是有了對大海的希冀,它才能奔流入海。所以,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地人生,才能長得更強,飛得更高,流得更遠。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就需要同學們刻苦學習,孜孜以求,在提升自己文化素養的同時還要努力學好專業知識和技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希望每個同學在畢業的時候都能成為一名合格優秀的幼兒教師。

  作為學校的一名普通老師和班主任,在這個令人難忘的時刻,代表全體老師和班主任發言,既感到榮幸,更感到擔子沉重,責任重大,我們深知自己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在此,我們決心秉承愛崗敬業的信念,嚴以律己、為人師表;同時努力改變教育教學觀念,更新教育思想,以學生的發展為中心,關心學生的學習、生活,讓每位學生在學校都能感受到溫馨和快樂,努力做到教書育人,管理育人,及時聽取學生意見和要求,不斷提高教學水平,積極探索班級管理的新方法,力爭在新的學期取得新的成績。

  “人間春色本無價,筆底耕耘總有情”,只要從內心深處充滿了對教育事業的無限忠誠,就能實現我們的目標。作為老師,作為班主任,我們早已做好了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註定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的快樂,將是我們的幸福;你們的進步,將是我們的驕傲;你們的成功,將證明我們的優秀。

  同學們,接下來的五年或者三年,可能會讓你的人生如詩如歌,可能會讓你的夢想絢麗如虹;可能會讓你擁有實現雄心壯志的更大舞台,可能會讓你登上一座座風光無限的山峰。請同學們相信,在你們通向成功的路上,老師們將與你們一路同行。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