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曉伍-你懷了他的孩子

曉伍-你懷了他的孩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曉伍-你懷了他的孩子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他吸毒,他打架,他是很有錢。可他背着你有無數個情人。我前天去交了房子的首付,親愛的你最喜歡的蘋果手機我也給你買了一個,一直都給你留着,可你為什麼不見我,我會有錢的我已經很努力了,我現在每天把自己搞的好狼狽,都是為了錢,我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愛他,對嘛?可你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答應我離開他好嗎我求你!

  對不起,我已經懷了他的孩子,你忘了我吧,我們已經沒有可能了,謝謝你在我生命里留些了時光,我會記得在櫻花飄落的日子裡有過這樣的一個男孩,在等着我。

  還記得那些日子充滿着美好,記得那時你給我寫過的情書,情書不是電腦而是你親手為我寫的字,或許那時寫的不像紳士也不像王子,但那最少不是背誦下來的歌詞,給我一個夜晚只想跟你一直抱着,而不是他們想動你的裙子,讓我抗起別人沒有對你負起的責任,當你用眼淚把每段感情澆滅,點燃煙的那一刻已經看到了一切,你說你的心不想在被人撕裂,可我給你的愛情不需要過夜,我愛你不是為了要和你去做愛,而是要為你披上那白色的婚紗,在你煩惱的時候聽你說說心裡話,能夠給你安慰也給你獻花,我可以不開車只是牽着你手散步,我可以用心而不是去買禮物,可以不要你的身體只想給你幸福,我對你的愛不是為了要脫衣服,知道你很想要一個單純的擁抱很想真心的又一次真心的微笑,願意每天給你安靜放鬆的夜晚,不會再讓你兩三點醉倒,撕扯着無數張帶有目的的名片,拒絕接受手機所有陌生的來電,你痛恨男人的語言,痛恨男人的笑臉,痛恨着每個男人對你充數着雜念,你違心決定放棄了愛情,因為已經沒有人會陪你到永恆,當我心裡已經刻上你的名字,那些已經不能相信的愛情讓我來證明。

  我等你,我會一直等你,在我25歲之前我一直等你,只要你後悔了隨時給我打電話,我的手機24小時給你開着,他欺負你你告訴我,我弄死他,還有房子我會裝修成你喜歡的樣子,你說要藍色的天花板還有一個大大的陽台大大的浴池我都給你留着,幾年以後我還能看見你,我希望那時候的你過得比我幸福。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你回心轉意需要多少個春夏秋冬,對不起我愛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還好嗎?不知道他對你還好嗎?我說過我寧願你在他的床上想我,也不願意讓你在我的床上想他,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祝你幸福。

  可惜為你穿上嫁衣的男人不是我,可惜陪你走到最後的男人也依舊不是我,還記得我們以前的夢想嗎?那是我們只想要一個大大的房子,還記得那時我們的誓言嗎?我們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永不分手,可你卻怎麼了?

  以前的我只希望我能用我自己的雙手給你幸福,以前的我只想一心一意的給你幸福,可現在我只希望他能對你好一點。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有夢想,我夢想着買一部車,哪怕是個小小的車,我夢想着把我們的房子裝的很溫馨,和你在一起我每天都有夢想,可你走了我所有的夢想都破滅了,因為我所有的夢都是為了你,我的每一個夢想都是為了你,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謝謝親愛的你在我最狼狽的時候你依然覺得我很完美,我說過我愛你我能為你做一切,包括我離開你!

  再見了記住你要幸福!

您正在瀏覽: 曉伍-你懷了他的孩子
網友評論
曉伍-你懷了他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