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借口

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借口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借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愚蠢的男人以拳頭為武器,脆弱的女人以眼淚為武器.”

  愛是什麼?是你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

  在傷心絕望的時候由不得會以淚洗面,我不堅強,很脆弱,只是為了孩子,還得強顏歡笑,強裝堅強。不想傷及孩子,只想給他一片明媚的藍天。可是,你的想法別人會顧及嗎?就這樣,你一再隱痛,一再露出哀求的眼神,仍抵擋不住傷害的發生。

  說真的,在你竭力迴避卻又無法抵擋這種傷害時,那種滋味有誰能懂?只有任其眼淚恣意流淌·······

  一再追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付出全部的愛,只落得一顆千瘡百孔的心?

  有時感覺很累、很累,多想聽到一句溫馨的話語,多想有一處避風的角落。可是,很難擁有,只有拋棄這種奢求,只有風雨兼程。

  慢慢地感覺已經麻木了,感覺不到心痛,也怕觸及到心中那塊傷疤,並小心翼翼,將孩子安放在自己的羽翼下。即使這樣,還是難逃一劫,被重新撕裂的傷口,那種痛讓人難以忍受·······

  看過《動物世界》遷徙途中過河的角馬嗎,那個在河對岸等不到孩子的母親,為了尋找孩子,又重新跳入鱷魚圍困的滾滾河流中,重新來到始發地尋找孩子,她找到了自己的孩子,母子團聚的感人場面催人淚下。動物尚且如此堅強,你還有什麼理由沉淪?孩子用稚嫩的雙手擦去母親腮邊的淚水,他知道你的苦,你還有什麼理由沉淪?

  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一個變了心的人,你還有孩子,這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借口
網友評論
只有傷心的理由,沒有沉淪的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