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沒有任何借口》讀後感---拒絕借口,追求卓越

《沒有任何借口》讀後感---拒絕借口,追求卓越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沒有任何借口》讀後感---拒絕借口,追求卓越 標籤:春晚觀后感

  《沒有任何借口》讀後感---拒絕借口,追求卓越

  看完《沒有任何借口》這本書,我感觸很深。它的理念轉變了我對人生態度的思考,讓我時刻意識到自己應該做一個沒有任何借口的人。回憶過去的自己,我確實是一個常找借口的人。因為任何事情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不可能平百無故的發生,找借口也就成了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是這本書教會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

  《沒有任何借口》里的原則讓我清楚地了解到一個真正成功的人應具備的品行和素質。借口的實質是推卸責任,在責任和借口之間,選擇責任還是選擇借口,體現了一個人的工作態度。而工作就意味着責任,責任意識會讓我們表現得更加卓越。一名優秀的職工從不在工作中尋找任何借口,他們總是把每一項工作儘力做得最好,能完成任務就是對,不能完成任務就是錯,這應該成為我們每個職工的工作準則。

  要消除工作中的種種借口,我覺得首先應該是增強責任意識,培養愛崗敬業精神。我們需要以一種主人翁的心態,沒有任何借口的去完成每一項工作。

  第二是要加強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員工,優質高效的完成各項工作,光有責任心和愛崗敬業是不夠的,要做到沒有任何借口,關鍵還是要求我們每一位員工不斷加強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素質,掌握解決問題的方法和能力,才能出色地完成各項任務,不需要任何借口。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我將把“沒有任何借口”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勉勵自己、要求自己,以無愧於領導的信任、同事的支持,無愧於自己的工作崗位。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任何借口》讀後感---拒絕借口,追求卓越
網友評論
《沒有任何借口》讀後感---拒絕借口,追求卓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