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給自己一個理由,堅持

給自己一個理由,堅持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給自己一個理由,堅持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煙塵路上,我是一個征途者,匆匆忙忙,才知道人是孤獨的,我要給自己一個理由,那就是堅持。

  朝夕指傾,分秒卒然。曾經旖旎的風景,入眼皆是荒涼。曾經怕痛,立誓,只做繭,不化蝶。送走了一季季的涼薄,於是改變了主意。給自己信心,掙脫繭的束縛,展翼痛痛快快的飛一回。

  蒹葭蒼蒼,釋然一切羈絆,即使西風獨涼,也要學會給自己取暖。即使陌上滄桑,也要學會給自己堅強。只有自己好好的,一切才安然靜好。

  我們是凡夫俗子,沒有靜修的條件,一花一世界,一草一菩提,那只是每個人的嚮往,我們一路行走,一路採集,難免風風雨雨,驀然明白,把堅強種在心間,方能取暖,才能給自己一個盡善的可能。

  生活就是這樣,不用心何來懂。我們終究是凡塵,花開,自有清風來。花落,自有流水伴。生活的滄桑帶來了皺紋的滋生,但也帶來了生命的真悟。衣帶漸寬終不悔的去追逐,只為心中的風景更獨好。

  我們小心翼翼的一路收藏,點點滴滴。瑟瑟的酸,美美的甜,凄凄的苦,奮奮的辣,都留在滾滾紅塵里。

  平平仄仄,一路跌跌撞撞,無倦於花開花落,無意於雲捲雲舒,我只在乎我的拼搏待發,才是我人生意義所在。

  人生風景已然,起起落落。欲回眸笑,往事隨風散。浮浮沉沉。心依舊。給自己一個堅持的理由,傾其一生,必迎來暖陽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理由,堅持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理由,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