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在滾滾紅塵之中,我們屬於世俗之人,既不清心寡欲,也不超凡脫俗。我們屬於紅塵俗世中最平常的人,我們有慾望,有奢求,有自己所追尋的東西,甚至一些有違道德,有違法律和人情的事,只是因為我們身在紅塵,我們是俗人,做不到萬事完美。

  我們是淹沒在紅塵的人,每天為了活下去,為了活的更好,情願做着讓自己煩躁的一切,為的只是能活的經濟來源。

  聽說很久很久以前,俗世紅塵淹沒的只是為了情愛的痴男怨女,而現在紅塵中的痴男怨女開始慢慢變少,淹沒於此的人多數都是忠於金錢,迷戀權利。為此紅塵不在擁有以往的單調,搖身一變,開始花枝招展。

  愛情,友情,親情是存在於紅塵中最耀眼的光明,虛與委蛇的生活讓我們淡忘了那光明,但是這光明確實存在,只是平時為了生存會佔時儲存在心裡最隱密的角落,一旦被拿出來,便可以照亮我們迷失的人生。

  生活在紅塵中,不要迷失心裡那一方凈土,慢慢尋找屬於自己真實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紅塵
網友評論
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