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放手,也是一種深愛

放手,也是一種深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煙,縷縷束束纏繞糾結在心頭,曾經那快樂的時光如影相隨。靜靜的回味着甜蜜的時光,你是我手心裡的溫柔,總躲不過你的笑靨如花,燦爛的一笑,我便把你刻到三生石上。我望藍天,你就浮現在美麗的雲海,我看大海你便在波濤中起舞,隨着浪花朵朵綻你的美麗容顏。沒有青梅竹馬的相依,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戀,輕輕的你從我身邊走過,一縷芳香氤氳了我的心田。在那一刻,我多麼希望時光靜止,拋棄世俗的羈絆,和你一起在綠野仙蹤中奔跑,和你在唐詩宋詞中翱翔。

  今夜我又想你了,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鍵盤敲打聲聲都融入了對你的愛戀。我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把心鎖在這紅塵中,淡視這絢麗璀璨的世界。一彎新月,倒映着你婀娜的身影,一汪清泉泛起戀你的瀲灧。我總是活在幻想中,每一次的夢想總是那麼痛入心扉,每一次的夢醒總是遍體鱗傷,相思可有解藥,你可知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你可知,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今夜我又想你了,記得那年初相見,你含情脈脈從畫中走來,一顰一笑傾倒眾生,而你唯獨對我輕展朱顏,裙袂飄飄中你俘虜我一生一世。鮮花怎能離開綠葉的供養,魚兒怎能捨去水的滋潤,而我怎麼能夠失去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凝視你的沉魚落雁,觸手而及是沒有溫度的絲絲薄涼,你就佇立在我的眼前,伸手你卻離我遠去,是煙是霧怎能如此清晰如此讓人眷戀,難道說冥冥之中你進入了我的身體,溶入了我的血液,駕馭了我的思想。

  想你的時候我不知道你在想我嗎?世事蹉跎,再回首,心已憔悴,而自己明明知道不可挽回,為什麼這麼偏執的去想你,嘆生命輪迴,我一定在奈何橋畔把你痴等,渡過那忘川河,千年的等待只為看你那一眼!

  曾經你說過“我若不離,你定不棄”,也許歲月的車輪碾平了誓言,也許時光的溪水沖走了愛的腳印,任我怎樣的掙扎也沖不出這情的夢魘。一個人步履蹣跚的走到今日,怎能忘記流年裡和你在愛河裡繾綣,曾經那甜蜜的一吻醉倒了整個世界。怎能忘記,葡萄架下你嬌羞的臉蛋,你說你最愛聽牛郎織女的故事,卻不喜歡他們愛的別離,那淺淺的酒窩映紅了你的笑容。心中有一種聲音在吶喊“放手吧,放手未嘗不是一種愛”,含淚輕輕的對你說“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

您正在瀏覽: 放手,也是一種深愛
網友評論
放手,也是一種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