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

  在這個思念欲濃的時節,風吹出了我所有的寂寞,一個人的時刻,靜靜的,彷彿得到與失去,並存。

  我在捕獲一絲靈感,關於相信自己,關於相信人間。

  時常想用最悲傷的方式打動世間,到頭來,卻一無所得,於是我開始拒絕命運,拿起了手裡堅強的筆桿,開始描繪新的一頁。

  我想的明天會是怎麼,擁有所有的財富,得到所有的滿足,或者說是把一切掠奪到自己的世界,答案是不,我不會的,我要做一個善良的人,堅韌的付出勞動,堅強的笑看人生,人定勝天的真理,我會牢牢握在手裡。

  當有這麼一天,你沮喪的失敗了,你想放棄了,那麼你應該做的應該是憧憬,應該是在不舍不棄中懷揣夢想,而不是自暴自棄,不堪一擊。

  當你意外被雨落了一身,你會怎麼想,是厭惡,是謾罵,或者說是抱怨,其實這都不對,這不就是人生的風景么?我們應該坦然相對,笑着總比,愁臉好看,大膽的微笑,讓我們相信生活。

  假如這個世界失去光明,我們在黑暗中度過,難道還有比這樣更悲慘么?

  所以在面對挫折和失去時,請你相信周邊的所有的人,因為沒有什麼比人更加光明,即使是沒有陽光,但心底善良那就是陽光燦爛。

  熱愛生活吧!生活里的真諦需要我們付出艱辛的勞動才能夠體會,抓住每一次做善事的機會,誠實的幫助別人,你會意想不到的得到許多,別人永遠不會得到的東西,那是什麼,是純真,是無邪,是做人的道理。

  不要去邪惡,那樣傷害的只會是自己,不要去壞想,那樣受到譴責的還是自己。

  敞開胸懷去迎接每一次太陽的升起,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哪!

  懂得謙讓,虛心接受不公平,等待奇迹,信任自己的努力,那麼我想這就是一個最完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