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十八歲

十八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十八歲 標籤:十八大

  上一次登錄這網站是寫沃達豐十七歲,現在說不上渾渾噩噩轟轟烈烈,但不得不承認自來到了18歲。每個人都會在一個人身上浪費幾次青春,然後叫苦不迭的說他辜負自己最美好的年華,卻又在人生夕陽西下懷念他那時的側臉,懷念那時候自己為他說過的諾言,懷念他在最美好的時光你陪你度過情竇初開。

  人生是不是該因為等一個人而停頓,他說我終究還是影響了他的人生,我偏偏在那時沉默,給了他離開我的機會,陰差陽錯的鑄就這一切,直到我現在開始捨不得,十八歲是不是就該這樣,一點點不想離開,一絲絲難過的想猶豫不前,一些些不該再去開始新的傷害。每個人的青春就是這樣,因為脆弱而不敢面對以後的遍體鱗傷。在偌大的操場上哭的好像沒有明天一樣,在寂寞的夜裡聽歌就像明天就被拋棄被流放,在日記本里說感傷好像沒人愛一樣。

  慢慢時間往前,我們又開始嫉妒別人的成就,漸漸歲月流逝,學大人摸樣不再抱有理想。你的離開是為了讓我去愛嗎,但是時光不復,你也只是我走過的片刻里的風景,我愛你,雖然那也只是曾經,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
網友評論
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