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夢想的我們

夢想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說,我像是一道道陽光,照亮了你的人生,帶你前往夢的方向。

  我說,你如同一汩汩溫泉,溫暖了我的生命,引領着我點亮希望。

  因為有了我,你不再迷惘前途,因為有了你,我不再埋沒才華,因為有了彼此,所以我們不再害怕孤獨,詮釋自我,走出混沌....

  ‘我們’簡單的兩個字,卻將你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無論隔了多遠,多久,依然,心中的那個位置不曾改變。

  相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然而第一次見面,從未想過我們會有如今甚至是未來。總感覺我們相差太遠,生活在兩個世界。所以,我們的平衡線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一天。那時我忽略了我們對夢想的渴望。

  那天,不經意間發現了互相的夢想,心中那樣的百感交集,畢竟我們的夢想在同齡人眼中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在那裡,以我和她的能力不足以生存下去。只有自己在默默的卑微的一直不肯放棄着。兩個不經意的發現,宛如一場及時雨,滋潤了我們快要乾枯的夢想,為彼此好幾次都想要放棄的心給拾了回來。

  遇見對方我們是幸運的,也是不幸的,為了對方,我們犧牲了太多東西,放棄了太多東西,但是因為對夢想的渴望使我們樂此不疲,所有的困難阻礙在我們眼中都是一朵朵浮雲,相信着,只要我們攜手一起走,便能走過荊棘。

  生活中多了一個人,可好可不好。好是終於不用一個人陪着自己的夢遠行了,不好是自已已經習慣的向來一個人的生活,現下又多出一個人來,雖不會再像從前般寂寞,但是不同的生活習慣,我們必須學會包容與遷就對方,畢竟誰也不願失了這得之不易的希望。所以,我們最後學會了忍讓,即使還是會有小小的摩擦,我們卻是不以為意。

  轉眼,兩年過去了,從剛開始因為夢想而在一起的我們,漸漸的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不再只因夢了。我們有了感情,我們彼此熟悉,我們互相透明,我們生生相惜。

  最後的現在,我們的夢因我們的堅持不懈,已經開始起航,我們的友誼也隨着時間越來越鐵。而我始終相信,有一天,我們的夢會因我們而到達最高點。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我們
網友評論
夢想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