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致我們終究追趕不上的學霸

致我們終究追趕不上的學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致我們終究追趕不上的學霸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這冬天實在是受不了啊! 金林不甘的睜開雙眼,又的上課啦!離上課還有十分鐘,五分鐘洗漱完畢擠上公交,看看你表默念一句唉看樣子那老頭又有的說了。還有五分鐘是無論如何趕不上的了。

  踏進教室的那一刻打斷了劉老頭的催眠進行曲,想低調的回到座位已經不再可能。同學們睜開雙眼看着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幕,劉老師和藹的吐出一句; 怎麼又遲到快回座位上準備上課! 話音一落,下面一片噓唏,學霸就是招人待見啊!同學們噓唏過後還是回到原有的狀態,各種千奇百怪的睡姿無所不有,三尺書桌演繹百般睡態!剩下幾個硬撐眼皮聽着老師的課,金林默默的拿出物理題自顧自得做了起來,所謂不經風雨指點江山就是他如此的從容吧!

  過不了幾天就是期末考了,學霸和書獃子就輕易可分最忙碌的除了平時不讀書的追求個六十分可以安穩的過個年之外,其餘的皆是書獃子還在不斷的做着題目。最輕鬆的莫過於學霸,打打籃球,虐幾把菜鳥沒有人會相信這是一個學霸的存在。我們的學霸金林可不是個自私的孩子每次和他同一考場的同學總能夠全身而退得到他們想要的分數。他得意的說過這句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或許帶着玩世不恭和些許輕蔑吧!成績出來了他永遠都是同學們感激的對象,且同時令那些書獃子們跌碎眼睛。

  轉眼間高考高考就要來了,我們的學霸也緊張起來人家可不是學校家食堂兩點一線,還是打球網游不過不在遲到了,只不過收斂那麼一點點僅僅是一點點而已,常人見此態勢怕是要被嚇到了吧。高考終究是大家都要一起面對的問題,書獃子們也不得不屈下身段請教一二,他倒是毫不隱瞞,盡其所能全盤脫出。書獃子們自愧不如,或許是被他高尚人格所感染吧,也開始熱情的幫助那些想學習的人。使整個班都沉浸在濃厚的學習氛圍中,大家都在書山題海里揮汗如雨。最重要的就是這使得全班在一次次的模擬考的時候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就連劉老頭也多了幾分笑意,上課總是笑嘻嘻。

  一個好的學霸可以帶動全班的學習熱情,大家一同進步。高考結束后金林還是說了那句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現在聽起來卻是全班的心聲,謝師宴上他是焦點,同學們的也是老師們不得不提的一個名字。多年以後我們或許都還會記得他,我想我會說上一句,有一種動物是我們永遠都追趕不了的學霸。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究追趕不上的學霸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究追趕不上的學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