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一)

  讀了《夢想的力量》后,我知道了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一個叫“瑞恩”的孩子有個夢想,夢想是給非洲孩子們打一口井,他下決心自己一定要自己攢錢給非洲孩子打一口井。瑞恩的故事傳遍了整個加拿大。

  瑞恩靠堅持不懈的奮鬥和給予他力量的夢想,給非洲孩子送去了生命和關愛。當瑞恩被非洲孩子和鮮花包圍時、被大人們聲聲讚揚和誇獎時,他並沒有驕傲,而停止幫助他們,而是繼續努力賺錢。往往一個“英雄”就是這麼挺住的。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二)

  今天,我們學了夢想的力量這篇課文,這篇課文主要講的是6歲的加拿大男孩,瑞恩,為了實現給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好讓他們有乾淨的水喝的夢想,而不懈努力,終於是夢想成真。

  學過了這篇課文,我深有感觸,瑞恩有一顆善良、執著、堅定、金子般的美好童心。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語文老師教我們了一篇課文叫夢想的力量。

  在這篇課文里主要講了:一位六歲的加拿大男兒瑞恩西里傑克要給非洲的孩子打一口井,需要掙2000元,他的夢想被媽媽的一位朋友感動了,於是就把他的事寫成了文章,2個月以後,一口乾凈的井打出來了。從這篇課文知道了一個人的夢想無論有多大,只要努力,你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的。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四)

  《夢想的力量》裡面說了一個小男孩他為了實現“為非洲的孩子打一口井”而不懈努力去籌錢,他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瑞恩的井”基金會正式成立,他為了非洲的八個國家打了30口井。

  看了這個故事是不是很激動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