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輕輕想

輕輕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錯綜複雜的交錯,是這個世界的規則,事物的兩面性,剛好解釋了矛與盾的糾葛。寄託於物的情感需要人來理解,人們有多少發自內心的表現,卻僅僅被視作Joke而一笑而過。

  在穿過指縫的陽光下小憩,朦朧中的幻覺`無邊漂泊,閉目對日的血紅中,踉踉蹌蹌身影,臉龐、有淚劃過。

  尋覓於茫茫人海,時光中身不由己。

  習慣了在一錯再錯的路上走下去,面對無端升起的不安,假裝安定的告訴自己不後悔,或是全部歸結與無奈而一筆帶過。

  歲月里,有多少來不及發現,有多少時候自己像個大仙,有多少渾渾噩噩的明天.

  你看,視線模糊了,又一個黑暗來了。

  猛然間,那驀然回首的捨不得,已經飄落在哪一段崎嶇地山路前,過了橋,自己,就再也不是自己了。討厭自己活在城市森林的酒池肉林中,我們究竟為了適應環境,苟且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改變了多少次,多少遍……

  童話故事終還是活在人類的美好幻想中,像一首動聽異常的曲子,聽到人心碎。給自己種下的蠱,自己服下的毒。現實的束縛猶同和尚的清規戒律,各種精神殘酷。

  擁抱哀愁,聽憂傷的呢喃,總有悲的依傍。划走盲目孤獨的舟。輪迴的桎俈,燒打拷問着……

  雨打了精心的妝,大自然在告訴你,什麼是小丑的模樣。在無聲的世界里,雨伴風聲、風伴吶喊的咆哮聲、只因無聲,那悲戚而靜謐的安詳。我們不應該去詛咒某一個人,卻應該去詛咒這個世界,讓地球在宇宙里突然的下落,以人難以察覺的覆滅,結束一切。那麼,所有終將毫無意義。這樣的完結。

您正在瀏覽: 輕輕想
網友評論
輕輕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