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感恩漫步

感恩漫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感恩漫步 標籤:感恩的心

  夜幕在不知不覺中撒滿了整個天空,沉睡了整個小鎮,迎着撲面而過的寒風,我走上了這條路燈下的大街。

  天空依舊寧靜,就像那塊兒不說話的雲。慢條斯理地飄來盪去,縹緲在無憂無慮的天疆。

  夜幕開始向我攏來,空中漸漸閃出微微星光,更多的卻是為烏雲所籠罩。街邊的小店也漸漸關上了大門,惟有前面的幾家超市的門口依然有人影閃過,那門頭上的幾盞照明燈也開始了在冷清中努力的工作

  腳步已經轉到岔口,視線里沒了街道的盡頭,繼續向前走去,小鎮也逐漸的走向了安靜,早已沒有了幾個小時前的喧囂,當所有的繁華散盡,它卻想我們展示了那份古老的源於大自然的寧靜。

  在這個岔路口我徘徊了好久,最後選擇右轉,每每如此,我都喜歡那個右。

  沿着這條筆直的街道我漫無邊際的繼續向前走,試圖找尋出點滴白日的痕迹,只可惜就連空氣也以由燥熱變得蕭索,早已每了白日的模樣。原來所有的繁華只需片刻便可歸於寧靜,曾經的喧囂總會消於無形。

  是風吧?是風把這裡曾經的一切吹向了遠方吧?我努力的去搜尋那束風的痕迹,它早已跑的無影無蹤。

  又一縷微風從我耳際飄過,也把我的思緒帶向了遠方,那裡有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還有你,藉著這縷微風,讓它帶去我的每一份思念和掛牽給你們中的每一個人。

  你現在的怎麼樣的呢?是在爭分奪秒的刻苦學習還是走在另一條大街上體味着另一份心情?

  獨自思戀着一個人好累,就像那遠處的路燈,遙若星辰又不是星辰。

  明天又將是新的一天,那時的我也將在那新的來自遠方的晨風中順着現在的足跡重新踏上身後的路,我終將要告別過去頹廢的自己,開始新的生活,去找尋屬於我的幸福。

  很感謝曾經幫助和鼓勵過我的每一個人,沒一位好友,你們可都安好?祝福你們也祝福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感恩漫步
網友評論
感恩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