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對於一年的四季來說,我最鍾愛的還是秋天。秋,讓人浮想聯翩,情愫漣漣。望着那深邃的天空,望着那藍天白雲,心已隨雲朵遠去。

  酷熱的夏,讓人煩躁,讓人停頓了思維,讓人捨棄了一切不該捨棄的心事。與朋友聯繫少了,與網友交流稀疏了,那炎熱的夏讓人不怎麼流連。

  秋天的溫度讓人舒適,我喜歡秋天的氣候,不涼不熱,不濕不燥,不催人蒼老,不叫人煩躁。秋天是我盼望的時日。

  在秋天的日子裡,讓我想起了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網友;讓我又回憶起好多那難忘的往事,那些已經成為記憶的過去,重新又回到自己的腦海當中來。

  秋天,好像一切都是美好的。秋天的雨讓人愉悅,讓人心潮澎湃,秋天的風讓人涼爽,讓人心悅誠服,秋天的落葉讓人傷感,讓人悲切,讓人變得更加深沉老城。

  在秋天的早晨我喜歡獨自一人站在寂靜的野外,等待那東方有些羞澀,有些冷艷,有些高傲的日出。一輪紅日照亮大地,一天的繁忙從這裡開始。

  秋天好像我的情人,好像我的日夜所盼,秋天來了,我的心情,我的面容都歡悅起來。我喜歡運動了,我喜歡言笑了,我喜歡到野外秋遊。我望着天,我瞅着地,我欣賞着田野里忙碌的機器與農人,我瞥一眼那枯藤老樹,我看一眼那天空的小鳥,我滿足了,我感覺到大自然的神奇,我感覺到秋的韻味。

  秋天,你不要匆匆離去,我喜愛的秋天,我盼望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韻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