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如何繼續明天

如何繼續明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糾結了許久,還是決定把心靈深處最真的痛,用文字來刻錄,因為我不想讓它成為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題記

  下班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空噹噹的房間,是如此的孤獨,孤獨得讓人窒息。看着這張憔悴的面孔,再也找不到燦爛的理由,白日里的笑容早已躲在淚水的背後,愛讓人如此傷悲。

  打開電腦那熟悉的旋律撕扯着耳膜,“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生活,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愛是用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愛是用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而此刻感覺分外的傷感。或許傷感就是愛的遺產,必須接受。今夜你已不在,愛尤在,重複着思念,思緒如潮,愛如潮。

  泡了兩片檸檬,沒有加糖,小酌一口真的好苦,原來愛情的甜美過後,就如這杯檸檬茶如此苦澀。茶苦在口裡,而潤在心裡,而殘留的愛,苦在心裡,刻在骨子裡。亦如淚滑過嘴角是鹹的,而滴在了心裡就變成了血。

  一個人的城市,一個人的夜,所有真心的付出與努力,到頭來還是一個人走,真的無法分辨,愛為何無法永遠,是不是萬般可憐,只因自己太天真,溫柔善良換來絕望的體驗。又想起了你的話:孤單的日子已經熬到頭了,你的出現讓我感到生活的精彩,我得開始我的人生了。這句話不論何時想起我都被深深的打動,那種歡愉還會躍上眉梢。

  我們帶着一顆受傷的心相約而來,以為在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可結局不是我想象!沒有一種愛讓人不受傷,就如一位朋友在文章中寫的那樣:愛情是美麗的曼陀羅 —— 穿腸毒。不穿暢幾次,怎知毒性如此?而感情的世界又怎能沒有傷害。

  曾希翼這就是歸途 ,最終我們卻成了彼此的過客,旅程在繼續,可我不能瀟洒的道聲:“珍重”。就算忘了昨天,明天又該如何繼續 未來的世界是荒蕪至極的,我的心是千瘡百孔的,一個女人還有多少年華經得起等待和蹉跎,為什麼感情如此不堪一擊,一個轉身,我已不自在你世界。兩個人在一起,不論開始多麼複雜,過程多麼甜蜜,結束不過三個字:對不起。多麼沉重的三個字,撕碎了我美麗的夢,擊垮了我的堅強意志,再也找不到愛的理由。

  為什麼一顆真心總要被傷害,為什麼總在風雨中獨行,為什麼天長地久只是一種奢望?余秋雨說:你的過去我來不急參與,你的未來我一定奉陪到底。可你在我未來的世界里消失了,到底誰會在誰的未來里不離不棄,誰又會牽着誰的手一起老去?

  不想再問明天到底有多遠,不想再說愛,曾經受傷,曾經失敗,但心中還有希望的憧憬,還勾畫著幸福的摸樣,所以擦乾淚水,握一握拳頭,然後再一次出發,而這一次傷得如此絕望,你用同樣的方式將我再傷一遍,是如此殘忍,請你告訴我要如何出發

  滄海可以變桑田,天底下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永遠,包括你的愛情,甚至你的婚姻。生活註定不是平坦大道, 每張不再年輕的面孔都帶着歲月刻下的傷痕,不只是你我,她們都能勇敢的向前,追求幸福,可我卻只想畫地為牢

  是不是拒絕自己的傷口 ,就可以認為它不存在。心底的傷要多久才能好,要多久才能淡然的將你想起,今夜,我是如此的深念,就算與你遠距天涯。關於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如潮水般湧上來,將我置身於水底,四周充溢的全是悲傷和絕望,這就是你走以後我慘痛的世界。

  你在我心的空間肆虐的起舞,用我的善良做舞台,用我的淚水做霓虹,以為我的傷害為代價,以你的勝利而落幕。我哭了,可你快樂了嗎?我痛了,可你安然了嗎?在這無眠的夜裡,誰與誰溫柔同眠,誰又將是誰的牽挂與想念?是不是醉一場就可以痛得過癮,可酒入愁腸依舊化淚痕!一顆心無處安放,無從風清雲淡!

  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有一天他終會後悔錯過你,真的會是這樣嗎 碎了的心還能再次完整,帶着傷痛優雅的轉身,不再撕心裂肺的疼,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子,即使再堅強的外表也有着脆弱的靈魂,我要怎麼去縫合你撒開的傷口,你在我傷口灑下的鹽,已痛得我肝腸寸斷,請你告訴我,我該如何繼續明天!

您正在瀏覽: 如何繼續明天
網友評論
如何繼續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