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秋韻潤墨痕

秋韻潤墨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秋和之韻,蟬鳴鳥叫,和着秋風,調配出最美的樂章。秋菊綻放,四處流香,花香千里皆純正。七夕鵲橋相會,情人節洋溢着愛的濃情。情侶花下嗅香,韻味不在花上。成雙入對唱情歌,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

  秋收之韻,黃葉飄飛,唱秋收之歌。稻子低頭含笑,玉米歪頭捋須,梨黃桅青揚笑臉,蘋果葡萄紅臉膛……春華秋實,寫在農民臉上的是豐收喜悅的神采。

  秋情之韻,墨染濃秋,千里明月兩岸情。別離之痛長相思,隔海相望淚縱橫。骨肉親情兩分離,秋歌明月唱和諧。中國一家親。

  墨染濃秋,細說心語。清嗓喝上一杯小酒,盡情品味它的醇香。酒不醉人人自醉,自言自語說的都是豪情壯語。人到中年不賣老,有的是力氣,拼一拼,我們仍是中流抵柱的好男兒。

  墨染濃秋,唱響中國人民的心聲。十三億炎黃子孫,豈怕倭寇在海的小日本?美國撐什麼腰,怕你們不成?釣魚島乃我中華之寶地,客氣一點,請你們離開!不客氣的說,快點滾蛋!

  潤墨留痕,潑墨寫秋。秋天留給我們僅是收成嗎?秋天之後寒來襲,要挺得住,在秋天就要做好禦寒的準備。幸福不是等來的,是靠我們的雙手創造出來的。年輕人要敢拼敢闖,時刻抵禦寒風的侵襲,練出一身剛強。秋盡冬來我不怕,一身熱氣(力氣)幹事業,迎接我們的是春天的希望。

  潤墨留痕,潑墨寫秋。雖沒有最艷麗的色彩,但遒勁有力,張揚的是一種精神。中華民族是脊樑,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向列強帝國彎腰低頭,東方之珠永遠璀璨發光。

您正在瀏覽: 秋韻潤墨痕
網友評論
秋韻潤墨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