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網絡同行,唯念君安

網絡同行,唯念君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上網了嗎?網戀了嗎?純潔的感情被騙了嗎?”-----

  呵呵,這是一句曾流行甚廣的戲謔語言,也折射了一種大眾心態,那就是談網色變,心懷不安,但我認為,大可不必如此,網絡社會也是社交的一部分,端正自己的心態,良莠不齊任何時候都存在,難道僅僅在網絡上才存在欺騙嗎?絕對不是吧,反而,我覺得網絡空間相對更純凈一些,網絡好友也大都是自己選擇的,男不圖色,女不圖財,僅僅是因為相同的愛好,相互的欣賞,帶着一顆真誠的心才走到一起來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句話什麼時候都適用,行走網絡也有挺長時間了,有了一批固定的好友,看着那一個個熟悉的頭像亮起,心裡就會暖暖的感動,有的網友只是單純的空間互動,有的網友只是偶爾的一聲問候,但是,真的,網絡與你同行,心懷感激與感動,畢竟,茫茫網海,網民無數,網緣也是緣,延伸着深深的情感,多了一絲期盼,少了一絲漠然。

  網絡上的你我,不再是無知少女,懵懂少年,相互之間多了一些尊重,彼此看中的是深深的內涵,與一個有素質有涵養的人聊聊天,也是一大幸事,娓娓而談,舒適,愜意,交流久了,自認會有一絲挂念,這是很正常的,不要把這人與人之間美好的情感,輕易的就歸類於網戀,我覺得戀網這個詞更確切一些。

  喜歡玩空間的朋友,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在某個空間,主人的一篇短文,或者一首婉約的小詩,輕輕地叩響了我們的心弦,帶着一點驚喜,一絲共鳴,流連忘返。我記得有個瓶友 就曾這樣說過,不要輕易觸碰他人的內心。可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怨不得主人,這就叫花不醉人人自醉,也許,花開滿園不為君呢,你說,是不?

您正在瀏覽: 網絡同行,唯念君安
網友評論
網絡同行,唯念君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