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獻給年少的一封信

獻給年少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若人生之如初見,該有多好啊。我們的曾經,帶着傷疤,帶着哀怨,帶着惋惜,靜靜的躺在回憶里。疼得讓我不敢觸摸,我怕,怕一遍遍的回憶就會讓我永遠都忘不了。你知道嗎?多少次,我獃獃的望着窗外,不斷地想起你,想起曾經,我們沒有未來,卻為何多了過去?

  從我們的故事開始,有些事,就是註定的,我卻一直不曾在意,我只是知道,我很快樂,在你的寵愛下,我從未想過未來,甚至沒想過分離,我說過,如果不是那天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或許我不會那麼得堅決,十幾歲的我們,怎麼有三思而後行的穩重?沒錯,我無情,你的懇求,你的卑微,也沒能讓我想起你的好,我的腦袋裡,充斥你的缺點,而終,以我們的分離告終。

  現在說這些或許已經晚了,甚至沒有人會在乎,在他們眼裡,我擁有這樣的情感,是大逆不道的,不知道以後的我會不會也覺的這很幼稚,但至少現在的我不會這麼認為,這是我心底里最美好的感受。

  你曾經對我的好,對我的寵愛,甚至對我任性的照單全收,都深深地埋在我心裡,埋在我們相知的那個夏天,我想,它會開出一朵花,最美的一朵,就那樣靜靜的綻放,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芳香,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的照看它,讓它陪着我慢慢長大。

  謝謝你,曾在我最不懂事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是不是都傷害了你?我很抱歉,呈現給你的是這樣糟糕的自己,但我只是想謝謝你,祝福你,哪怕,是以一個陌生人的身份,只希望你一切安好。

  謹獻給我曾喜歡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獻給年少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獻給年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