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的回憶(夢玲)

愛的回憶(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回憶(夢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也許我們的愛就像城堡的風沙,隨風遠去,但我還是會一路默默祝福你,希望我的愛能永遠陪你到最後。擔心你的身體,雖然不是我傷害了你,但我知道,你的心很痛,我最愛的人,即使我們分開了,我還是不會恨你,我相信,愛在我們心裡。無論多久,它永遠都陪伴着我們!

  愛一個人,即使不在他身邊,還是會遠遠注視他,為他祈禱,也會為他祝福,我的愛,也許你不知道,也許會給你傷害,我只有遠遠看着你,你的一生,你的愛,我會挽留這份愛,無論多難,我儘力,

  愛留給我們是傷害,可我們還是為它去追求。即使明知道最後結果是分手,世上愛千千萬萬;唯獨愛情讓人夢斷藍橋,

  真正愛是什麼,是暫時的擁有嗎,還是情感的枯萎,白頭到老。侄子以手才是真正的愛 ,愛容易疲憊,需要我們用感情去澆灌,一個重感情人,又怎麼可能輕易提出分手。

  也許我只是你人生路上短暫的遊客,可你知道,你卻把我最後自尊毀滅。愛你,我希望一輩子擁有你,不愛,又怎能走的那麼遠,痛也好,傷也好,希望我的愛能換回你一生的幸福,心在你那裡,永遠都會伴着你,直到永遠,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憶(夢玲)
網友評論
愛的回憶(夢玲) 暫無評論